365-078/他女兒跟我一樣幸運,因為我們都有一個Funny Daddy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待業會發生的事情真的無奇不有,我喜歡我的待業是很有活力的(我會努力讓我10/2上班後也這麼有活力,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會每天都很焦躁然後很累)。待業時間開心的事情之一包含了參加講座認識了這位"Funny Daddy"。
Funny Daddy目前育有二女,自稱28歲,但絕對是假的,請少女們不要輕易相信,因為這人自己的FB顯示了完整的出生年月日渾然不知,直到我昨天截圖給他......
看到截圖後,他的反應如下:

這位Funny Daddy你太小看一個少女(對我在說我是少女)對於FB功能的研究了,他這個反應讓我在晚上整個笑死。


我一直相信:一個女生在找另外一半的時候,受自己的父親影響很深,至少我是如此。
有一點我父親影響我很深,就是他是一個超級好笑的人,我常被別人覺得好笑,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我爸是個多好笑的人,否則你們就會知道我根本不是好笑,我只是笑點低~

我的生日是20號,有一年他19號的一大早就打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還自己很開心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很一頭霧水的聽完之後,跟他說:蕭先生,你知道你女兒其實是20號生日嗎???(黑人問號的臉)
這時候,電話那頭空氣凝結了......不會吧?你要跟我說我長怎麼大了,你還記錯了我的生日嗎?
但這位先生,很義正嚴辭地說:我沒有記錯!!!我就是想要當全世界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一秒笑場,這位父親如何這麼臉不紅氣不喘的把自己記錯女兒生日合理化呢?
他是我的Funny Daddy。


我的Funny Daddy好友說:

這位Funny Daddy你相信我,最後那些不能被你女兒瞭解的幽默會是她人生中最幽默的事情。
總會有一段日子,你開始和女兒疏遠,因為各種原因,但她們會回來的。
因為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說到這個上輩子的情人,有一年情人節,我發現我爸送我媽玫瑰花,但是我沒有(沒有不是才是正常的嗎?哈哈哈哈)所以我就去鬧我爸。
我說:為什麼媽媽有但是我沒有?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啊~是情人都要有的!!!
我爸把眼神從電視移開,然後一秒回覆我說:阿你就過去式啊啊啊!!!還要求這麼多!!!
於是我又一秒笑場了,這就是我的Funny Daddy。


我和Funny Daddy好友昨天聊到到哪裡找好男人,於是他說他就說起了讀書會裡一位跟他同一組而且他覺得很好的人,然後他的結論是:


可能我的笑點很低,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還有,結婚就整個沒希望了啊!我本來要把你們那組叫做hopeless組,只是這太沒禮貌了XDDD


至於這位人父本來想要我就是幫他寫腥羶色一點的主題,例如:
一個三歲女兒的父親在深夜的情慾告白-探索現代創業家不為人知的深情世界
或是
再探青年創業家的黑暗世界-你無法想像的奇幻旅程(附珍藏版健身照,只有首po才贈送)
你就知道,Funny Daddy好友真的腦袋不是很正常,這其實跟我爸一樣,腦袋都不知道在裝什麼東西。
你要是想要嚴肅他也可以,但你要是要話唬爛,他也是沒有在怕的。


以上這兩個主題呢,我沒有不寫,但是我要收錢,歡迎大家匯款給我讓我寫。
以下為我的付款頁面,因為最近成為獵人頭,加上過去的經驗,所以我要來幫助眾多的青年學子修改履歷、模擬面試,價格不貴,客官可以參考看看。
連結請點我(之後再寫專文介紹)


大家若是有想要刊登的服務也可以參考「鐘點大師」:https://www.hourmasters.com,嘗試讓你的能力變成服務為你創造更多價值。


對了,我們的Funny Daddy很厲害,美國頂尖南加大大眾傳播管理研究所全A畢業,所以他11/4要開辦授課教國高中生如何讀書,有興趣的歡迎聯繫我(然後我再看可以跟他怎麼邀功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