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95/[ladies night] Hi這位服務員,她有問題要問你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標題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我絕對不會在文章裡面說我們整個晚上都在幹嘛,我只能說,和一個拍起照來像高中生跟一個臉比我小1/3的女人玩樂,真的是歡樂滿點,整場我笑到快趴倒在沙發的次數不計其數。但三個女人湊在一起,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我為了跟這兩個女人約會還換衣服跟換鞋子,一整個就是盛裝出席~

Joy問我說,為什麼我看起來明明都會了,但還是要去上課,英文課是這樣,excel的課是這樣,還有其他也看起來現在不是很需要的課也是這樣,我到底在想什麼(因為我也不是去踢館,每次都托著下巴眼睛眨呀眨的看著老師微笑)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八週的英文課我都是快樂的去上課的,雖然沒辦法每次都準時到,但我也都力求到場而且都有做作業(該誇張地稱讚老師的時候也一定大聲說出口)。我上英文課都在想:老師念英文好好聽喔~便當好好吃(真的超好吃)~助教好正(至今最正的助教沒有其二)~助教好貼心~奶綠有無糖耶~老師也好正~同學都好認真~同學進步好快~同學好讓我感動~
上Mardy的課,我的excel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本來就會一些有的沒有的功能,所以Mardy的課前半場我都會了,但坐第一排的我還是覺得很有趣,我都在想:wow!原來有系統的學習excel是這樣~喔~原來大家都是先會這個才會那個~難怪我之前學得那麼痛苦~喔~原來這個跟那個是一起的~
上Bryan以及Joe上課,我都在想:喔~原來我這些想法是跟他們一樣的~喔~原來這裡還有幾個小細節我沒注意到~wow~原來他們都這樣分析~喔~原來他們都這樣分工上課~
簡單來說,就是一直在腦中演著我不為人知的小劇場。我的學習裡「透過自己喜歡的主題曲體驗」的成份佔很大的部分,我不是有急需才會去上課的人,我的學習向來真的是因為覺得有趣才會報名。
以上是正經的問題回覆。


講完正經的,來說:這食物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雞軟骨還有飯跟義大利麵,都是我的愛。
(本來我的預期是覺得食物應該不會是重點)要不是因為晚上吃太多真的不好消化,那個飯真的應該要再來一份才對!

而且服務員真的好有耐心,點酒的時候他們都可以變出很多的不同的選擇(有人要酒精濃度很低很低的,有人要甜的,有人要看起來漂亮的),然後我就是那個平常飲料喝無糖但是酒想要喝甜的,可愛的服務生說:「我被妳搞混了!」這句話逗得我們三個女生笑得好開心(弟弟~你不知道女人心海底針嗎XD)最後他決定幫我做另外一間店才有的調酒,就是右邊那杯葡萄口味的,但大概是我喝過最符合我期待的酒(而且服務生還超可愛,這句話是重點),好後悔離開前忘記跟他說謝謝了(只記得開心的說掰掰)


btw,這家店入口很難找,進到店裡面要推開兩扇門(我每次都很怕推開看到什麼不該看的),超神秘的,但一進到店裡看到Joy跟Ivy的時候,都差點要飛撲了。(再次慶幸我是女的,不然人生中應該會有無數次被警察抓走的機會)


在週間的晚上可以和兩個女人一起玩樂真的是太放鬆心情了,人生真的得多玩樂一點,請記得玩樂的機會多揪我一點啊~
然後記得幫我徵友喔❤️


最後附上久違覺得好看的自拍照,看到這張真的覺得運動好值得~連續運動100天的計畫除了身體健康外又有了更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