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01/[早午餐] @台南 旺德實驗室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想要和奈奈一樣挑戰連續365天寫部落格。

生活的流水帳其實是件很無聊的事情,每天的行程其實不會有太多的改變,偶爾的出遊都應該要好好的把握紀錄。加上,人的記憶力其實格外的短暫,多幾下一點美好的事情未來可以好好的回味。

這次是三個人一起去吃這家早午餐,我們三個剛好是大學的室友。中正大學大一的時候,會幫大家分好室友,每年的準則都不一樣,有一年是四個人都不同系,我們那一年是兩兩同一個系。一間房四個人,一個人換房了,就剩下我們三個人,兩個中文系,一個歷史系。

俗話說,文史不分家,所以我們也算處的來,一個人生日,兩個人都到台南來陪她過生日。





我說現代人在一起不外乎就是聊兩件事情:
1.你的工作怎麼樣?
2.你跟你男/女朋友如何(沒交往對象的就問最近有沒有對象)

所以我的中文系好室友一坐下來就跟我說:
我要update你的感情狀態!

殊不知,我和歷史室友一同說:你說哪一個?然後我們就笑到不行。

這真的是一個笑話,因為好室友沒有update到前任啊,就在中文好室友一陣錯愕時,歷史系悠悠的說:你別難過,她前一個我是剛知道的那一刻就已經是分手狀態了!

我在場簡直是笑到不行,別人聽了真的會以為我水性楊花,但他們就剛好在朝代的更迭間問我啊,我不是前朝的舊臣投靠新王朝啊~~~





然後大家一邊笑,一邊搖奶茶。其實搖奶茶這件事情本身不好笑,但是你知道跟有些人在一起不好笑的都變成很好笑,還有拍了影片當做紀念。btw,這奶茶個人覺得很普通。

話題就來到了我們中文室友辦公室的不錯男同事,其實我認真覺得大家都要學一下怎麼social,這樣可以快速認識新同事,才可以跨部門合作。(想要的話也可以聯誼)
這種事情姐姐我可以教,因為我很喜歡講話,所以我願意和大家分享如何跟別人做朋友(但不小心被討厭跟我沒關係哦~)





我覺得其實聊工作有點難聊,因為要解釋的事情太多,同公司來問我,我都很難解釋我在做什麼,何況是不同產業不同公司的人。不過,我認真覺得如果是想要抱怨公事,那不相干的人其實挺好聊的,像我跟我的歷史室友都直接說:我想知道你們公司的鬥爭XDDDDD(我可是認真從她進去第一年follow到現在啊~~~忠實觀眾)





上面那個網狀脆脆的東西很好吃~吃不完的時候我只吃那個。

這家早午餐店我的評分如下:
1.冷氣涼
2.飲料好喝+份量夠
3.餐點好吃

但其實我很不客觀,因為外面超熱,其實有點吃不下,加上其實三個女人都在講話,根本沒有在認真吃東西,而且我很難覺得東西好吃,所以很不準。

文章標題看起來是食記錄,但其實是嘉義台南四天三夜小旅行的某一段記錄而已。自己寫完自己覺得這篇文章有點蝦,但有人指定合照要用這個特效應該跟我差不多蝦,難怪我們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