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02/給我最親愛的Brenda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Dear Brenda,




這是我最喜歡的合照。



這是我電腦中,最早的你,2015年的聖誕節我們辦了一個史上最爆笑的交換禮物,在這一場派對中,妳讓我們見識到妳瘋狂的一面,排隊的idea跟精彩度超越我的想像,從頭笑到尾。據說,妳的手機還有當初我們那些不堪入目的影片~
(李小妹啊,那些影片要長大才能看喔~~~)



2016年三月的春酒我們部門的主題是中國風,說著自己不想要高調買衣服的人,做了一個超閃亮的指甲,一來的時候瞬間成為全場的焦點。這要是去打麻將,摸牌一定超有氣勢XDDD
那時候去坐捷運時,我都可以感受到路人的眼光,但這就是年輕,你在捷運上這樣跟我說。
看著我們那時候的眼神,真的是年輕無所畏懼啊XDDDD



你的婚禮我很即時的參加到了~婚禮上很放鬆,看著漂亮的進場,真的有那麼一瞬間覺得結婚可能不錯~~~



然後再次確認......你跟你老公真的都很好笑。



成為妳的主管後,很多並沒有太多的改變。我還記得以前妳總是會說,進公司的第一天,你明明就不是在我底下,但就被要求做報告,嚇都要嚇死了。
大概沒有想到說其實這人是未來的主管,而且還是個少根筋的少女,哈哈。TM人還很少的時候,偶爾中午會跑遠一點去吃個飯,每次和妳們吃飯,我都會感覺到:我一定也要好好的過生活才可以。



我還記得我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某一年的聖誕節,我們一起手寫超過一百張的明信片給客戶,對照簡繁,還有程度,中英文加上拼音。還很認真的買了一組上百張都不一樣的明信片,我們一起逛誠品挑選,你還買了可愛的貼紙,因為想要貼在小朋友的明信片上。
週末還約了間咖啡店,認真的寫明信片,這麼瘋狂的事情,一輩子大概只能做一次。



我們一起經歷了TM的茁壯期(還記得你剛進來時,你發現其實你是第一個CP嗎?)



我們也一起經歷過很少人的辦公室,一大清早的辦公室,半夜的辦公室,週末的辦公室,還有問題很多的辦公室。
一個人崩潰是崩潰,兩個人一起崩潰就會變成很有點好笑的回憶。



總覺得不管怎樣,你都可以很自然的面對,給人一股安心的力量。永遠都笑得那麼開心,很多時候,真的會讓我覺得這一切其實沒那麼困難。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畫畫,從下午畫到關門,我喝咖啡,你喝酒(很快的你又可以喝了XDDD),然後一直重新畫啊畫,就天黑了。
忘記那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只記得我那時候很down,但畫完心情就好很多了。
如果說,我以前真的是一個只注重工作的人,你真的是讓我看到了什麼是生活。



其實算一算,這兩年來真的發生很多事情,但又好像沒有那麼多事情。我現在認真想,真要說想到了什麼,我真的只會想到你的笑聲XDDD(我認真,沒有騙你)

謝謝妳,我親愛的Brenda,妳永遠不會知道有你在CP團隊對我有多重要,我相信妳比誰都明白,其實很多時候我很怕,也很沒有自信。

我還記得在發生某次人事異動時,你一來就看到我在妳桌上放了新的密碼,妳很緊張。其實我也很緊張,那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事異動,可是那天我進辦公室時,我看到妳就安心了。我記得那天是週末,辦公室很大,但是只有我們。
還好有妳。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情,我很開心,最後我做到了和妳的約定。

這個禮拜結束後,你就要去放產假了,相信李小妹也會是個很爽朗的人。我很期待見到她。

我更期待在產後見到妳,不管是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