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03/[台南] @十鼓文化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嘉義台南四天三夜小旅行裡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個十鼓文化物園區。去的那天其實很熱,看我們們身上都掛著太陽眼鏡就知道。


整個十鼓文化園區,有三個我覺得好玩的地方,依照推薦程度分別是:
天堂路(五顆星)->十鼓表演(四顆星)->五層樓高的溜滑梯(三個星)

這裡我只介紹天堂路,哈哈哈哈,沒為什麼,因為這是我的blog啊~~~

然後,其實這個天堂路,就是會讓你爬六、七層樓高去看風景,但是腳底下是透明的在爬樓梯。講的時候覺得還好,但走的時候,真的會莫名的就恐懼了。
我們從下面看大概就是長成這樣:




在這裡,大概是2層樓高的時候,拍照都還是笑得出來的喔~~~




還好整以暇的在調整角度啊~調整構圖(好像也沒什麼厲害的構圖XDDD)





這裡大概是五層樓高。
君只見我們很平靜的照片,殊不知,拍照的時候是在尖叫的啊,而且這還沒到頂樓喔~~~



但不得不說,從這裡開始風景變得很寬闊,沒有過高的建築物,天際線在藍天下很美。
可以看到糖廠內有一片綠地,除了沒有遮蔽物真的很熱,平常沒曬太陽的台北人,真的可以考慮來這邊曬一下(在台北好像也可以曬啦XDDD)




這裡我也是有嘗試拍出一些可能可以很帥氣的照片的。
最近變得很喜歡研究怎麼拍照才可以好看,看了一些tips時候,我真的覺得,出門玩樂時,朋友們願意讓你一直喬角度好幸福。
真的是可以交往一輩子的朋友啊~~~




漸漸的,我們走到了七層樓高。
這中間,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尖叫聲與歡笑聲,人在絕望時,大概就只剩下這兩種反應而已~~~
但七層樓高的風景的值得來的,天際線馬上就和五樓的不一樣!!!




這個十鼓的字樣也算是我們有來過的一個象徵吧!




不過,這裡的風真的很大,都綁了頭髮還是感覺有點像瘋婆子XDDD
但怎樣都要跟這個「十鼓」二字合照一下,才不枉費我們耗了這麼多力氣來到了這裡(真的耗了很多力氣,尖叫真的會讓人身心俱疲啊)




下來之後,會覺得:平地真好~~~
隨便一個地方都覺得好美喔!!!




身為一個喜歡拍照的人,怎麼可以不知道這裡哪裡好拍照呢?
提供各位幾個好拍照的點參考:

1.購票處的旁邊這個漆著鮮艷橘色的鐵皮,上面有十鼓的字樣,色彩也鮮豔,用心構圖絕對可以讓IG的愛心數飆升(是嗎XDDD)




2.排超高溜滑梯旁的小溜滑梯,鮮豔的黃色,搭配開朗的大笑以及很fasion感的太陽眼鏡,絕對吸睛!





不管是遠拍還是近拍,你都會認識到另外一個自己。
在這裡要萬分感謝我的御用攝影師-歷史好室友,我必須說,我們手上雖然握有彼此很多需要帶進棺材的照片,但是,她其實才是拍照的神之手XDDD




3.悠哉的樹下,不管是別人幫你拍~~~還是自己拍~~~絕對每張都超完美!!!根本就是要拍個800張拿來當IG發文的備份啊(我覺得我現在很業配文口氣XDDD




(蛤~妳說一看就知道是開濾鏡~~~廢話~~~你覺得大太陽曬了2小時的人可以看嗎XDDDD





最後,台南有多熱?
有這麼熱XDDDDDD




我承認:我寫這篇純粹是因為覺得照片好漂亮,不記錄一下我覺得太可惜了~~~
不專業的遊記今天到這裡,我們有緣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