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12/我的美甲以及除毛師-雨欣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我是一個壓力大就會開始去做指甲、洗頭髮、種睫毛做很女孩兒事情的人(因為平常是男人)。
我認識雨欣的時候是她剛進駐我常去的髮廊時。
那時,我頭髮及腰,因此夏天很常去洗頭髮。她剛進駐的第一天在我等待洗頭髮時,問我要不要順便做指甲,我就答應了。
我是她第一個客人,而我從此一試成主顧。


雨欣經歷了我工作上的所有變化,她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也因為接觸過很多客人,看過很多事情,因此往往有自己的見解。
很多時候,和她說話很放心。
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看到不同的她,一開始她是我的美甲師,後來她去學了美睫,現在是除毛師。聽起來好像一帆風順,但其實她學除毛的時候,也是經過一番寒徹骨的。但她是一個想要做什麼就會奮力完成的人(我都開玩笑說因為她有強迫症,真的是力求完美)做事一向如此的她,今年就直接拿下台灣區的除毛師比賽冠軍。


她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但不要以為她是出生富貴,她跟我們大家一樣,重點是:她是兩個孩子的媽!(今天早上還去參加了小朋友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每次我看到她,她都又更朝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前進。她說她是一個執行力很強的人,她覺得想要做什麼就要馬上去做,因為妳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做。


今年她換了一個地方,今天是第一次去,再一次感受到她工作上的認真,不管做什麼都會細心解釋(雖然我承認我其實很多時候都比較想要聊天XDDD),堅持用天然的產品,就算是第一次也會讓人很安心。


今天看到了她,也再次給我一劑強心針,看著她,我覺得很多事情變得更清楚了:)
說好下次要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