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15/[一隅有花] 送花給自己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一大早就收到了自己訂給自己的花,本週的主花是「粉紅色的乒乓菊」,配花是「星辰花」以及「樺木葉」。(雖然我希望這個blog放少一點我自己的自拍照,可是花真的很可愛,很難不自拍~~~)


想買花給自己是一個突發奇想。
常常會想自己到底什麼樣子的生活,我相信:常常思考,不斷嘗試,在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後,努力達到,那生活自然就不會覺得空洞無味。
在我看了很多次奈奈的blog之後,我發現,我也希望我的生活品質是有質感,是舒服的,是令人愉悅的。
看到「一隅有花」這個粉絲專頁時,首先是被漂亮的圖片吸引,我看了整整一個晚上,上個禮拜就下訂了。除了買花之外,我也加購了玻璃花瓶。


今天光線有點逆光,但其實收到是很有質感的。









送花給自己這件事情其實有點浪漫,很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我喜歡這種生活中的小點綴。





BTW,下班有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吃飯的地方真好,不談任何公事,也不談任何正經的事,就只是說些不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