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21/[一隅有花]給我櫃台的小太陽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送給我櫃台的小太陽。
你才是我的小太陽,我不會忘記你剛回到20樓時我的雀躍。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研究excel的喜悅,真的很難得看到有人跟我一樣真的喜歡研究有的沒有的公式,一直聽我對我偶像的思念還有轉角遇到偶像的喜悅。


這一路上,你是我遇到的燦爛的小太陽,總是像是個變態一樣對妳送飛吻,還有恣意的站在櫃檯和妳聊天,這些都是工作的小確幸。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花。
水仙百合,綠玫瑰,滿天星。



我真的必須說,在這裡遇到太多美好的人,美好的事,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知道未來或許不會這麼幸運,但這些都是走向未來的美好養份。
今天的花語很適合我,該放下時就放下,不管以前如何,現在都是最重要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