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28/結束1135天的TutorMing夢幻旅程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在TutorMing三年中遇到了很多事情,無法在一夕之間講完。


還記得剛進去的時候是個小菜鳥。
這是剛進公司時,身為中文老師必拍的大頭照,看這樣子就知道是個傻妹。


教書的日子其實很開心,看到學生進步真的會讓人很有成就感,知道學生喜歡自己真的會覺得很快樂。我也喜歡看著自己上課的樣子,很常很膚淺的在意自己在鏡頭中是否漂亮。



後來開始有了自己的團隊。
先有了自己的排課團隊。

接著建構了自己的客服團隊。

很常,每一步其實都不知下一步會走到哪裡。
可是就一步一步的走來了。


在這裡,我遇到了最好的團隊。
我會永遠懷念和Andrew還有Huan出門像個小孩的日子。
三人一起吃德州牛排的日子,其實我發現我很常就是聽他們說話,然後自己默默的吃飯XDD


一起出差也是個美夢,尤其是一起去上海談案子,怎樣想都是一場夢。


純粹吃飯坐在一起都可以這麼開心,我就是一個花癡無誤。



我也有我的戰友,一進公司就來的戰友,那些無數一起加班熬夜的日子不會再有了。
每次小公主上課我們就開始加班,還要買麥當勞,有這種經驗也是醉了。
春酒得獎看到她們在台下時,眼淚真的會在眼眶打轉。



我也會永遠懷念吱吱喳喳當個碎嘴三寶的日子。
真的是有超多垃圾話可以說,光個老J可以講三天三夜。



尤其是後期,我不得不說weiman公主佔據了我整個TM世界。
做了很多很傻很好笑的事情,真的不能再更多懷念早餐時光了。
送花先送小公主,買綠茶先問小公主要不要喝。





每個階段遇到的人都那麼的不一樣。
看著照片的時候,都差點忘記那些回憶。


我們一起辦過很多人的聖誕節party,唱歌、交換禮物玩到完全瘋掉。



就別提聚餐,還有打保齡球(史上第一次不會玩也玩到累)



一起參加春酒,一起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好。



最多人的時候,一起去吃了牛排,我還記得包下牛排店的感覺,整間都是我們的聲音,那時候,嘻嘻鬧鬧的。



去美國出差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雖然每天都在睡眠不足中渡過,月經又來,美國又冷,但是,層層疊疊的邏輯辯證,真的會讓人熱血沸騰。


不管剩下多少人,我們永遠都在想辦法,我喜歡這樣的團隊。



這三年的一切太難用幾句話幾張照片敘述完。
但我真心感謝這三年遇到的人,台北的,上海的,美國的。
這趟旅程真的很美,因為有你們。
能在人生有這麼好的經驗,我衷心覺得滿足與幸福。

2014.06.04-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