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31/[徵友]像我朋友這樣一個女子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大學畢業後,所有人的際遇都不同到我真的會忘記我們念過同一所大學,因此像我朋友這樣一個女子,便要我寫一篇她的徵友文來看一下。

通常唸文院最擅長的就是不可自拔的浪漫,因為看完紅樓你還沒感受到林黛玉的淚就是當時石頭為絳株仙草澆的水那樣的浪漫,那你也太不浪漫了!!!
可我這個朋友超級邏輯。
別的不談,我們看一下今天我們的對話,你就會明白一切,我們聊到這段待業期可以出去旅行,但我個人有選擇困難症,所以:

我朋友認為的需求:
1.來回幾天
2.交通費多少
3.旅費多少
4.你想得到甚麼之類

我列出來的需求:
1.要涼的地方
2.交通方便
3.最好有海

所以,她的結論就是:

我真的是看著line大笑,我確切的感受到,我們思考邏輯真的超不同。
所以,首先,像我朋友這樣一個女子的個性是:邏輯思考。我跟她對話真的超容易在列點思考的。


認識一個人大家都會問:那妳的興趣是什麼?
像我這樣一個無聊女子,就是完全說不出來(不要問我待業都在做什麼,你一問就會收到我的履歷當做答案)
像我朋友這樣的女子,興趣就是:

各位客官,我發誓,這都是真的!!!像我朋友這樣一個女子,真的從我認識她開始她的興趣就是追星跟追劇
我想一下她做過的追星事情......嗯......就是可以做的都做了,參加演唱會,見面會都是必須的,還有做應援版,這也是一定要的。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次她迷上了一個團體(其實好像很常迷上團體),這個團體每個人都一個代表的動物,結果,她的應援扇就做了大概五隻還是六隻的動物啊~~~
PS這個團體我沒記錯的話,還是我以前迷過但是她曾經嗤之以鼻的XD

前些日子她開發出新的技能:

你看啊,愛可以讓人連剪片都來!!!
她的長篇告白文我在大學就見識過,是認真的長篇告白文,看了會很感動的那種。我這輩子長篇的告白文只寫給GD過,像我朋友這女子是絕對不只一篇。
不過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連剪片都來了,反正她教學上也用的到,這算是公私皆宜的新技能。
但你知道追星跟追劇真的很忙,除了原本的影片要看,還要看經典cut,還要看評論(尤其大陸網友的評論真的會笑死我),一個影片不看個至少3次真的不要說你在追星。
為此,我還下了一個結論:

所以,各位,像我朋友這樣一個女子:興趣是追星還有追劇,絕無任何不良嗜好。




不要懷疑,像我朋友這樣一個女子,她說的都是真的!!!
她真的完全不黏人,因為她自己的兒子跟劇都追不完了,哪有心情去找你(欸,等等,那我寫什麼徵友文,沒關係,反正我也沒很認真在寫XD)
因此,我朋友最大的好處就是:她絕對不會煩你。也絕對不會要你做這要你做那的,她的做家事能力以及速度你可以放一千兩百個心。


最後,我們需要來談談,徵友的條件,條件就是:


你沒有看錯,只要你的網路穩定,或是可以帶她去有穩定網路的地方,或是你有一切可以讓網路穩定的方法,那我們徵的就是你!!!
(但其實網路的問題我們可以自己解決,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寫徵友文的原因,像我朋友這樣一個女子,真的什麼都可以自立自強,自給自足,清心寡慾,好難打動芳心啊~~~)


如果你不喜歡我,那你可能會喜歡我朋友,因為我們真的超不一樣的。
如果看到這裡,你還有興趣,請與我聯繫。
那如果你喜歡我呢???
當然是跟我說啊,廢話,愛要及時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