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45/[展覽]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本日看展最大的心得就是:wow。好。可。愛。喔。大概就是講了800次這句話
喜歡小東西的人真的會很喜歡,但我這次只打算貼很可愛的照片,哈哈哈。


打洞器下的雨

其實蠻美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憂傷XD



人家是憂鬱,我就是搞笑不知道為什麼。



卡卡看起來超像真的在刷油漆的人~~~但其實這個是巧克力棒的感覺喔!



我們看完展之後發現一件事情,就是田中達也應該很喜歡花椰菜,百花椰菜,綠花椰菜,展覽內還有很大的花椰菜,大家可以坐在這裡......拍照。(認真覺得這世界上的人變得很喜歡拍照)
久違不見的卡卡,看到她這麼開心的表情我自己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