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49/我的國高中中二文大集合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需要很大的勇氣才可以往回看自己國高中的中二作品,由於很多筆記本都丟了,我有的都是當時有刊登出來的,那時候有掃描成電子檔,現在才可以截圖博君一笑。

高中:
我先說一下:我高中真的是挺喜歡寫詩撩妹的,詩都在不同的女人手中,這些人是不是可以讓我回味一下XDDD(關鍵是我怎麼不是男的???)


高中為《雨霖鈴》這首詞寫成散文小說的結尾。
最後結局我寫「輕輕閉上眼,多希望你再唱一次那首歌曲。雨霖鈴。
嗯,老了,現在閉眼只想要睡覺,唱歌會吵到鄰居~



哈哈哈,我高中寫:最好的保養方法莫過於每天好好睡個「美容覺」
可是,瑞凡,你知道你後來就再也沒有睡飽過了嗎XDDD



很好,還寫自己是匹狼,重點是,我寫:「狼,終究是狼,高傲而孤獨,即使是身在狼群。
醒醒吧,瑞凡,你根本沒有朋友(我覺得吐槽自己以前的文章很紓壓耶)



哈哈,「於是,寂寞,天生注定!」注定是什麼啦,高中的我真的需要好好的跟現在的我解釋一下,表達能力差就表達能力差,在這邊說自己不被理解???
來~~~讓姊姊打一下就好,真的,一下就好,不會太大力的。



嗯......我現在在想,到底什麼是「一『庭』便鎖住一整個秋」???
我大膽推測,是當時想要寫有一個庭院滿佈了秋天的景象吧???(無解)



場景來到了回家的路,我這裡很不明白的是:其實我高中每天都回家啊~~~
那我幹嘛寫「鄉愁是一把火/將我的心燃燒成灰/卻停不了我的憂/不休
高中的憂愁應該是:考試沒唸、功課沒寫吧???



我高中對自己說教耶!我寫「人本來就不可能在各種圈子裡生存。所以,又何必傷心哪些人和你感情沒那麼好呢?在自己的圈圈裡,和圈裡的人相處愉快,這樣不是也不賴嗎?
高中真的很閒........難怪考試跟成績都XDDD
不過這其實反映出我在國高中真的是一個很怕被討厭的人,所以連寫文章都好跟自己信心喊話。




國中:

其實我蠻喜歡我國中的這首詩的。
一片魚肚白/一聲杜鵑啼/不如歸去/不如歸去
國中就知道李煜的故事真是不錯啊~看來我的國文進步幅度真的很有限XDD



國中的短篇小說結尾:「那年,我在她的臉上遇到了春天,她走後,春天再也沒有拜訪過我了,我,現在正在冬眠。
冬眠個什麼~~~
hello~國中的我,你知道人不會冬眠嗎???




其實我還有整篇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的,因為真的是太中二了。
儘管如此,我再一次覺得有留下文字真好,那六年是我文章產量的高峰(當然可能比不上365的計劃),我寫詩、寫散文、寫小說,寫好多字,晚自習的時候在寫字,回家再寫字,一直在想怎麼把字寫好。
我都可以看到自己在那很累的晚自習裡面寫小說的每一刻,是那麼開心,那麼想要在文字裡找到自己,雖然這六年的自己很中二,但還是因為很認真的寫字,值得一個很好的擁抱。
(來,抱一個,姊姊真的不會打妳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