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54/輸了,會輸掉什麼?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車子緩慢地駛進台北轉運站,第一年上來台北時,很討厭這最後一段路,黑黑斜斜通往轉運站的那個斜坡,一直讓我覺得很像個黑洞。車子這時候會開燈,提醒乘客該準備下車了。我每次都想:該下了車了,明天又是一個被罵的一天。(第一年在TM被罵的歲月現在我還歷歷在目,因為我實在是太笨了,謝謝當年包容我的所有人)
到了第二年,這個感覺才消失,到了第三年我才開始熟悉這個異鄉。(然後今年是第四年覺得其實在台北也不錯了)



很久沒有回台北的時候緊張了,因為明天要面試一個很喜歡也很期待的工作。(偏偏面試有800關,明天才是第一關)
以前,害怕一件事情的時候,很容易六神無主。我是那種會莫名其妙對自己有信心的人,但如果我真的對一件事沒有把握,那我真的會沒有信心到極點。
在客運上醒來開始緊張明天的面試時,突然問自己:


輸了,會輸掉什麼嗎?
不會,因為,I have nothing to lose.
I have nothing to lose 是最支撐我的一句話。



我最慘就是這樣,沒有工作,繼續待業(而且當初我還是自願離職)
想到這裡,我就笑得跟上面那隻鸚鵡娃娃一樣憨了。(當初沒有夾到它好可惜XD)
希望明天面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