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60/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這裡有很多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關於這個世界
關於過去的故事
關於我們能不能走在一起

很多的傷口
不是貼個OK繃就會恢復
就像很多彌補
錯過了時間就只剩下一句收到了謝謝

那裡有很多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關了燈的房間是不是就可以真的安靜下來認清自己是一個人
開了電視的房間是不是就可以假裝這裡不只有一個人

很多的事情
細細地描述你不一定就懂
就像你不醉過
不知道孤單有多重

我這裡也有很多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可能你會想要知道
可能你不想
可有一天
我都想曝曬在陽光下讓你知道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