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95/Funny Daddy的大改造計劃(一)


A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B
C
D
E
F
大家幫我選一下這六張照片哪一個大家最喜歡囉~
(全部都是Funndy Daddy挑的,他挑的真的沒有一件是我平常會買的XDD)


我其實不是一個喜歡購物的人,購買任何東西都是,我連三餐都可以因為懶就不吃(但是家裡冰箱有東西可以煮時,我倒是吃得挺勤快的,可是都是宵夜!!!)一部分是我沒什麼物慾,另一部分是:我有選擇困難症。
買衣服對我而言尤其是件麻煩的事情,選擇困難症的人在服飾店,在師大夜市,在百貨公司就像是迷途羔羊那樣,根本就無從下手,而且還會看什麼覺得什麼都長的一樣。(最會認真看的是那些我覺得很好笑而且完全不能理解的衣服,無助於整個採購流程)
我最喜歡的買衣服方式是:有人跟我說什麼適合我,然後我去穿,沒問題就買。(對,我這人買衣服沒有什麼預算上限,因為我一年最多就買兩次)



有一個人很好心,對!就是Funny Daddy,覺得我的穿著可以再更好,所以他就為我挑選了這次的衣服,整個採購的過程因為有點匆促,所以沒有太多的花絮可以看。有花絮真的會很好笑,最好是有影音檔,因為,這人看到好看的衣服會驚呼:這個好可愛!這個也好好看!噢天啊!這個一定要試穿看看!我在旁邊實在是笑到要崩潰。
自己邊挑衣服邊說:好好喔~女生有好多衣服的選擇。
你相信我,作為一個標準有選擇困難症的我而言,這句話會讓我在心裡翻白眼,可是他實在是太真誠的說了,我整個無法制止的大笑
而且,他逢人便說:這是我朋友,她沒有買過你們家的衣服,可以幫她挑幾套嗎?(哈哈哈,「她沒有買過你們家的衣服」這句話真的讓我笑一整晚)
這是唯一一張花絮,Funny Daddy挑選衣服的背影,那些衣服只是我在這家店最後試穿的一半而已。


我們先來看一下我平常怎麼穿(然後我其實不喜歡拍照,又要找到自己一個人的獨照,好難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6是我連身裙系列,這點我在這兩年改變很多,我兩年前是絕對不穿裙子的人,因為覺得自己腿不好看,後來覺得:你覺得我腿不好看,跟我有什麼關係啊XDDD就是自信心突然爆棚的概念)
7-8是我超喜歡穿的褲裝,因為是一套的,不用想。(我就說我有選擇困難症了,別為難我搭配衣服)
9-12是上個禮拜的上班服裝,這是我每天花最多時間搭配的,因為......公司真的好介意服裝喔!!!像11就被唸太可愛,這可能對我是個讚美吧.....但我這個人也很沒有骨氣,我一秒到廁所把吊帶的帶子拿下來XDDD


那Funny Daddy為什麼要幫我挑選衣服呢?
很簡單,因為我現在的穿著無法吸引到我的理想對象,這個對像是跟他很類似的人。(對~我們真的有一個對象喔XDDD這件事情很有趣,我們之後可以來說一下這個對象對我的影響XDDD)
為什麼我會讓Funny Daddy幫我挑選衣服呢?
很簡單,因為我穿什麼都無所謂,加上有人幫我挑選我會覺得很輕鬆,最重要的是:我當然要吸引到我的理想對象啊!!!說什麼傻話呢!!!我努力表現就是為了讓他看到(我真的好認真表現喔),不能功虧一簣啊!!!(戀愛腦是什麼呢?這就是戀愛腦)


我們挑了很多衣服,每一套都是他心中的「MUST」。
今天要介紹的是adidas系列的(搞的好像是在寫業配文,但adidas又沒有付錢給我,我還付錢給他們XDDD)
我們在adida試穿了以下這幾件(還有其他沒拍的),看照片之前我真的要說:這位先生,你下次拍照可不可拍好看一點!!!你認真覺得這些照片可以放在blog嗎?(對!我只能放了,因為我沒有其他的照片了啊!!!但他真的把我拍得好像是屁孩喔QAQ)







我最喜歡的是左上角那套衣服,上半身背後其實是薄紗,哈哈哈,所以就可以穿運動內衣。


下半身是開高衩的裙子,穿起來真的是挺舒服的,對我而言也很修飾身材。(對,去買衣服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去運動好了,所以我今天就馬上去上飛輪課了)


運動風外套百搭,重點是今天晚上騎機車出門運動穿還剛剛好,這麼實用性,深得我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風的關係,還被問25歲了沒???但我剛運動完所以我的臉很臭XDDD)


運動真的百搭,然後右邊的穿著馬上被問:你是adidas的鐵粉嗎?
孩子,我總不能跟你說這些都是昨天買的吧,而且在此之前,我沒買過他們家的任何衣服褲子鞋子包包......
總結來說,adidas的品質有超越我的想像XDDD


下一次我們來介紹平常出門系列(在這裡我先說一下:在還沒買這系列的衣服之前,我平常上班的衣服有80%的機率跟外出服會重疊)
大家幫我選一下這六張照片哪一個大家最喜歡囉~
(全部都是Funndy Daddy挑的,他挑的真的沒有一件是我平常會買的XDD)
A
B
C
D
E
F


寫在最後:
我喜歡這次的嘗試,對我而言,就是換個不同款式的衣服穿而已,其實不是什麼太大的事情,我真的喜歡的是看到別人怎麼思考。Funny Daddy是少數:跟我工作過,和我深入聊過,也看過我私下樣子的人(當然,他還知道我的理想對象XDDD),所以當他說:我覺得妳是一個很有能量的人,可是你的衣服沒有時,其實我還蠻相信的。
如果這樣可以發掘出另外一個我,我會很開心。
畢竟,這個世界不是圍繞著一個人運轉,我很享受瞭解別的星球是如何運轉的。(尤其是最好可以轉到我要想要接近的星球最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