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97/眼底最美的星空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朋友逗趣的說著去蒙古的事情,在那放眼望去都是草地以及牛的地方,寬闊的天,遼闊的地,半夜的夜空很明亮,銀河就在頭頂,漢人(哈哈哈,覺得這兩個好古人)覺得不可思議地在晚上到草原看著星空,那些課本上看過的星座清晰的閃耀在星空。(我要是高中在蒙古看過星空,怎麼可能地球科學不好呢!!!)
走在人少的台北街頭時,突然有一瞬間想到,大學也在草地上看過星空,在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日子裡,有這麼一點美好的回憶竟然覺得很浪漫。



-潘柏霖《我國小沒學好》


在那裡吶喊或許誰也聽不到,想到這首詩。
我要喊你的名字 / 你就會回頭
多希望在你回頭時,我會突然發現你早已躺在我身邊。
然後你微笑看著我,彷彿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中。



我想,眼底最美的星空是有你在我左右。
但,台北該死的沒有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