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15/我是妳星球上唯一的玫瑰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妳來看我,而且親手做了永不凋謝的玫瑰花當我的生日禮物送我。


我永遠會記得那個我會手作生日卡片的時候,每年,我都會在卡片上寫: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但如果真的要感謝,我會感謝神,感謝祂讓妳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每一次拍照,我都會覺得我們是高中生,彷彿時間停留在我們一起唸高中的那三年。
高中開學第一天,整間教室吵鬧無比,因為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國中部直接升上來的,所以,早已彼此熟識。我坐在靠近走廊的窗邊,自己一個人托著下巴看著人來人往的外面,其實我特別不喜歡那種感覺。覺得自己特別的孤單,青春期的人,總是希望自己有自己親近的交友圈。但在這裡我沒有。
我不喜歡。
我正在與自己的青春期對抗時,外面經過了妳,我永遠都會記得,我那時的眼神為之一亮,叫住了妳。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知道我為什麼來年這間學校了。
因為妳。
高中我們不是同一個小圈圈,但是,我安心無比。
因為妳在。
時間就彷彿停留在那三年,不論什麼時候拍照,我們看起來都像是高中生。



我記得妳說過,我在我們初次認識的時候,我給妳很大的安全感。但那時候,我們只是十歲的孩子,我們就是那個上廁所要一起去的小屁孩,現在還是背得出我們一起喜歡過的男生的電話號碼,就算我們只看過一次。(OMG,小孩子的記憶力到底有多好)
我想,我們直到老了,還說得出八百件發生在我們身上巧合的事情還有共同的回憶。
然後永遠都會在那邊嘰哩呱啦的說:欸!!!我跟妳說!!!
妳會看到我的白眼,我會看到妳的受不了。
你自在的躺在我的身邊做自己的事,我自在的寫著我的文章。
永遠這麼寧靜,也永遠都聒噪如小屁孩。



謝謝妳的玫瑰。
你知道,就算玫瑰不叫玫瑰,它還是有玫瑰的芬芳。
如同,我愛妳,僅僅只是因為妳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