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3/吵鬧忍受度下降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太喜歡這張照片了,無論跟文章有沒有關係,都要放在首圖的位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開始討厭吵雜的聲音,人很吵的聲音(尤其是很多人然後那種全世界都在說話的聲音),機器很吵雜的聲音(例如餐廳會逼逼逼叫的取餐裝置)。吃飯的時候也是,希望可以安靜、好吃,尤其是一個人的晚餐時間,是我的放空時間,這時候好需要徹底放空,不要任何吵鬧。


最明顯的一次是我一個朋友跟我約在西門町見,一踏出西門町的捷運,看到了好多好多人,走出捷運站,看到更多的人,我真的瞬間想要回家(後來當然沒有),但在那裡我徹底覺得:為什麼人這麼多又這麼吵?如果我也會有厭世的時候,我覺得我那時候厭世指數還蠻高的。


今天吃晚餐選地點時也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跳過;覺得人很吵的地方,跳過;最後選了一家安靜、普通好吃的店。

回家的捷運上遇到一對很活潑的小孩,內心的理智線瞬間斷掉了(但由於我真的太累了,所以我其實是漫無表情的),這時候為了讓自己忘記這件事情,拿出來手機開始寫這篇文章。

這應該算是個因禍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