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4/那個人不會永遠在燈火闌珊處等你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能夠寫出來,代表我好多了。
感受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被取代其實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而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會有這麼悶的感覺。

昨天和大學好友Q聊到這件事情,她只是默默說了:就是相遇的時間不對而已。
突然,一切都開始釋懷了。
他是一個很好的男生,為我著想,凡事支持,是很好的結婚對象,但我們遇到的時間不對。
而,如果時間不對,怎樣好的人,我都只能「謝謝你的出現,希望你幸福」。

那個人真的不會永遠在燈火闌珊處等我,他沒義務,我沒資格。

希望你幸福,希望我等的人可以來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