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47/嘿!生日快樂!親愛的卡卡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我找著我們的合照,然後才想起來:啊!是今年八月的時候,我們去咖啡店,我們去看展,我們的頭髮都長了,我看到你的笑容,覺得我的卡卡回來了❤️


臉書喜歡提醒我們和凱西一起合照的這張,我們在這個春酒上,又笑又哭,是那時難得的狂歡之夜。
同時期進入TM,最後都離開了,想想我們真的經歷了很多很瘋狂的時刻,然後時間就來到了現在。
「現在」,是我們以前想要知道,但此時此刻覺得如此平凡的時刻。

懷念我們一起當戰友的日子,那時候儘管真的有千百個不願意,可是,還是一起熬夜。儘管真的覺得很煩,還是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了。想了一下那時候的日子,顏色總是灰色的或是黑色的,但是,因為有你,所以,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困難了。

現在不像以前那樣,每天都可以見面,每天都可以抱抱還有講好多好多話,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越來越好的人,過著自己想要過的日子。
我親愛的卡卡,人生真的很難,人世也其實很險惡,但在這樣的世界中,還有一個你,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