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52/敬那些我們一起嬉笑怒罵的曾經@五常街掛菜雞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其實我們有四個酒杯,但是他們乾得太快(我拍得太慢)。
以前的同事還可以出來吃吃掛菜雞,喝喝啤酒,update一下大家最近的狀況,套凱西的一句話:真的蠻療癒的!(只是最近早睡加上明天有行程,今天只能九點半不到就散會了。)


不得不說一下,這家五常街的掛菜雞,在我七點不到就到現場時,還拿到了2號的號碼牌,就知道人有多多。還好今天沒有太冷,在外面等也覺得還好。


掛菜雞本身份量十足,可加湯(不加雞肉),加雞肉一次就是再加一鍋完整的。我們一直覺得雞肉怎麼沒有撈完的一天,吃完每個人都超飽的。


吃路邊的鍋物就必須搭配啤酒。
葛蘭特大大是我們最佳的啤酒代言人,點菜的第一句話是:酒呢?


蝦子意外的鮮美,麵線也是整盤都吃完。


這個蘆筍真的很胖,是我看過最胖的,跟小黃瓜沒什麼兩樣,很脆,很好吃,一樣清空。


請大家不要誤會,本日聚會有四個人,但是A姊大遲到,所以僅有三人的合照,A姊的頭請自行腦補ps上去。

按照吃飯的時候說好的,本日的內容其實圖才是重點,因為真的很好吃😋
其餘文字走一個睡前重點整理的路線。
本日的關鍵句:
-這沒有說服力
-有沒有效是交給市場決定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嬉笑怒罵後,先敬過去一杯,再敬未來一杯。
希望不管是誰都是幸福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