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56/歡樂壽山衝一發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今日爬壽山最喜歡的一張合照,喜歡笑得燦爛的樣子,嘴巴在笑,眼睛也在笑。
其實,我真的不是體力很好的人,大概在第一個五分鐘就大喊:我好累喔~~~
最後,還是爬了快三個半小時的山,完整地爬完整個路線,堪稱是目前這個連假目前最有成就的事情。這完全歸功於隊友的耐心,例如休息等候、提供水,還有......pocky,我認真是去野餐的吧......


本日最滿意的被拍攝的照片,完全有180的樣子,自信、燦爛、美麗,構圖100分,只能說有好的同行者太重要了。
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真好。在台北久了,很多時候都在室內,很少曬到太陽,或是出去健行,加上我嘴唇本身就沒什麼血色,好容易看起來很蒼白。

壽山其實有很多步道跟涼亭,所以難度不高,只是很長。山坡、下坡與平地交錯,慢下速度,其實感覺挺不錯的。(但同行者就還是要忍受我的哀嚎就是了......)

天氣很舒適,不會冷,有太陽,卻又不會太熱。冬天是開始的潛伏期,這樣的畫面,其實讓我想到希望。很像現在我的狀態,要開始長新枝椏,開始展開新的一年。

一整片的藍,海和天連成一線,站在至高點心中有藏不住的喜悅,大自然總會讓人覺得開心。
壽山的風景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海與山的結合,坐著就能看到這一切,心中會無比快樂以及滿足。


這種闔家歡樂、滲透他人家庭聚會的事情我最擅長了。感謝apple帶我出來爬山,以及耐心等我。走走停停,東聊西聊,國中到現在,可以感覺到很多事情變了,也很多事情沒有變過。我們都經歷了很多事情,但在妳面前,我真的很像那個國中的我,迷糊、愛笑、容易開心。


越來越知道要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也就是說,工作中尋求快樂,生活中也要快樂。這兩週,覺得自己做到了這點,這讓我十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