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5/蝴蝶會來,因為我們是花@台中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從去年11月開始約的旅程終於來了!昨天搭上火車的時候有一度不敢置信,覺得時間真的很快,一瞬間,2018年就到了,明明我們討論這次旅行的時候還是2017年啊......明明我們認識的時候還沒2010年啊......


@台中宮原眼科二樓-醉月樓

根據指示,拜月老前要報上姓名、生日、生肖、年紀、住址,並且詢問月老願不願意讓你抽籤指點你因緣路上的迷津。
沒想到:月老不願意讓我抽籤!不願意!不願意!
為什麼我打了三次,不是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而是因為我問了三次!(hotsell永遠都是對的!)
於是我問祂,是否時機未到天機不可洩漏,祂給了我連三次聖杯,哈哈哈。我在月老面前誠懇地告訴祂,我知道我自己事業心重,重心都在工作上,但就跟我說一下嘛~~~月老拒絕回答我的問題XDDD(月老應該覺得我很盧吧~~~
我在此認真知道:我的2018年會認真衝刺業績,不只求達標,更求超標!


@台中宮原眼科二樓-醉月樓

醉月樓的美就像是在看《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感覺,很古典,很喜氣,是一個適合帶朋友來喝下午茶、帶外國人來體驗中國氣氛的餐廳。
食物很好吃,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點。


其實蠻幸福的。
來台中,見到了台中友人的爸媽,我們聊著結婚(!?)還有生活中那些有趣的小事,這種滲透家庭的感覺讓我十足的放心(其實我也認真善於滲透朋友的家庭)。


其實我們都正在花開最燦爛的年紀,蝴蝶若來,那是因為我們是花。若說真的有什麼可以讓我們保值,那便是永遠都笑得燦爛如花了吧!

江爸江媽結婚紀念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