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77/如果你想約我,可以約我去看達康.come漫才屋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去年八月和蔡小育去看了達康.come漫才屋的表演,簡直是一次著迷!
左邊是阿達,右邊很高的是康康,他們是搞笑漫才團體。最近每個月他們都有一次的小型表演,演出新的段子,也會有和觀眾互動的橋段,他們不管在哪一個part,都可以讓我整個笑倒。(例如我今天在麥當勞看他們的直播,一度要無聲的笑到驚動全世界的人)

我認真覺得任何人約我去看他們的表演我都會去(我下個月還會為了他們去直奔台南二刷他們的《弄巧成拙》),根本就開始了追星模式,因為這場我扎扎實實的在嘉義看過而已啊~
我看過他們的表演後,突然有一個人生的體悟:其實你真的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他們的梗不刻意(當然你知道他們是刻意讓你笑),你自願讓他們逗你笑,然後你就安心的笑,其實真的超級舒壓的!至少我每次笑完之後都會覺得身心舒暢可以洗洗睡了~

在退休之前,我們至少有1/3以上的時間都在工作,去經歷每一個下個階段,難免戰戰兢兢,難免覺得壓力很大,無法快樂、無法笑。但也因為如此,找一個讓自己可以快樂的方法很重要。有時候,我們會太追求意義,太追求每一步,導致我們舉步維艱。
看個達康.come漫才的表演,你會發現:其實笑真的很簡單,只要你願意。(而且很常就笑了2個小時不停止)
如果你最近都無法笑,你真的可以看一下達康.come漫才的表演,認真推薦覺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認真工作,認真玩,認真笑,認真享受人生。
No matter how you feel, get up, dress up, show up and never give up.

這是我現在的狀態。
人生不難,是我們讓人生變難了。
願我未來笑的機會越來越多!(不然連搭個計程車司機都叫我要記得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