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7/第一次被親戚介紹對象(難道這就是相親?!)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任何事情的第一次都需要被記錄下來,作為一個紀念,例如:第一次被親戚介紹對象。

說到這個對象,我到現在還沒看到過。
事發今天晚上我爸媽突然打電話來,說那過年見到的某個遠房親戚找到要幫我介紹的對象了。喔~我當下可是真的有驚又喜,這個我真的沒什麼印象的親戚還記得那天的一句話,果然台灣最美的是人情。
但我媽覺得如果她貿然把我的電話交出去,我一定會崩潰,她覺得需要問一下我的意見。(所以其實我在她心中真的脾氣不是很好XD)
我馬上告訴我媽:沒有問題的!妳就把我的手機號碼給對方,看對方是要打電話、加line還是傳簡訊都可以!那如果不敢主動聯繫我,那就bye了沒關係~
我媽還說:可是你說過你給我們相親的扣打只有一次耶!(所以老媽請您謹慎使用啊~~~)

晚上十點多,我馬上收到遠房親戚的電話,告訴我說:對方很內向,不敢主動打電話、加line、傳簡訊,他需要先看過我的照片。
我說:那沒關係,他直接加line就看得到我的大頭照了,不喜歡就別說話。
親戚說:喔~但那這樣還是加了line了啊~所以你把你的照片給我吧~
我說:喔~那你加我line吧~上面就有我的照片~
(這年頭親戚真辛苦,介紹之前都不知道要加多少人的line)

很快的,我又接到電話,親戚說:可以有正面的照片嗎?大頭照是側面這樣不清楚。
可以!!!
(到底側面照可以有多不清楚?!)
(內心崩潰ing)
(還是把blog給他,裡面有我800張各種角度的照片)

傳了上禮拜去看櫻花的照片,終於得到親戚允許過關了。
於是我學習到:相親的照片必須是正面照。
接下來就是等親戚把我的照片發給對方,究竟會不會有後續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原本是說好要吃飯耶!)

其實這篇文滿廢的,純粹是我今天晚上被這件事情驚艷到。
君以為加個line聊個天很正常,你說你要加facebook我都會說好,因為看照片真的看不出什麼來啊~(可能看動圖還比較清楚)
認識個人、交個朋友有這麼難嗎?
我喜歡以前我的主管說的:
I can say no. Before that, you need to say it!SAY IT!後來成為我的另外一個人生名言。)
Funny daddy 的戀愛大師Matthew說過,Men are always waiting for the right time so they don't do anything now!
(但right time不存在啊啊啊啊啊啊)

好希望遇到一個勇敢一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