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8/生日快樂!同手同腳的弟弟:)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昨天聽到你在電話中充滿元氣的聲音,然後在電話中一起大笑,覺得這世界真美好。
有個同手同腳的弟弟,可以一起嬉笑怒罵,一起在這個世界上活著,感覺真的很好。
以前一起走過的那些路,未來會一起走的路,都是那麼令人覺得有你真好。



(我真的好喜歡外婆這可愛的表情XDDD)
往年生日都會為你準備禮物,但今年你不在台灣,我們只好先欠著。



回來一起吃大餐。
滿漢全席也可以。




不管過多久,love you forever!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