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1/寒咖啡,我們以後桃園中壢見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每當週末需要做報告、準備PPT、看書甚至是進入崩潰期時,很常來我家附近的這家咖啡店—「寒咖啡」。
這家咖啡店離我家有多近?近到有一次我跟老闆說:「東西先放這,我回家追個垃圾車倒個垃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近,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沒去的時候代表我不在台北),有喜歡吃的鹹食、蛋糕還有咖啡,也有固定的位置。
寒咖啡經歷了我獵人頭以及91的交接期,我在這裡做過好多份品牌報告,在窗明几淨的地方,想著品牌怎樣會更好,身邊有著從大學一起唸書到現在一起加班的戰友,就算眼前的報告再怎麼難產,也都會覺得這樣的人生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不錯的。


寒咖啡的鎮店之寶是可愛的刺蝟。
名字是「寒吉」(蕃薯)
性別是女。
睡眠時數一天18小時。
生性害羞。
這是她剛起床的照片。



最喜歡寒咖啡的食物是「歐姆鬆餅」,有一陣子幾乎是每個禮拜都吃,我還會私訊老闆請他先做好讓我一到咖啡店就可以吃到鬆餅(好啦,我知道我這樣有點過分啦)
鬆餅是歐姆蛋做的,配上火腿,兩個都是我的愛,所以早午餐就來一份真的是天經地義。
喜歡搭配熱的桂花拿鐵,在冬天吃是一個享受。



最喜歡的甜點是「檸檬慕斯」,軟軟的,微酸,在報告做到一半時來一口,絕對是十足的享受。
檸檬片上是黑糖加上咖啡粉加上一點肉桂粉,據友人表示超好吃(但我不愛吃酸)。



我覺得我喜歡寒咖啡這個地方,一開始的理由可能是很近這麼膚淺的理由,然後發現食物很好吃,久了就會發現那是一個可以安心的地方。安心的加班,安心的看書,安心的跟朋友聊天。
人在不同的時候會需要不同的歸所,寒咖啡曾經是我週末加班一個很好的歸所。
只是,昨天去的時候,老闆一臉燦爛的說:「我們營業到3/18而已哦~接下來要搬到桃園中壢了~」
這句話真的超晴天霹靂,已經好一段日子,我週末都會和加班好友在吃完早餐後一起來這個地方坐到關門,老闆還會認真關心我們晚餐(因為我們真的每次都會為了晚餐想很久),老闆也會慢慢地等我們收電腦、收插座、收桌子,人真的超nice!
我想我會記得寒咖啡陪我的日子。(然後想到我要找新的咖啡店就崩潰)



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可以去拜訪桃園中壢的寒咖啡,祝老闆接下來一切順利:)
附上寒咖啡的相關資料,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拜訪:
寒咖啡_65號文創空間】即將於4/8落腳於「桃園市中壢區莒光路65號(中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