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5/Funny Daddy Birthday Party-男人的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小男孩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本篇應壽星指定]
封面照片指定為此張模糊的照片,蛋糕好像成了主角,主角在照片裡面但是卻超級不清楚,模糊的照片造成一種莫名的神秘感,是壽星希望我在本篇開頭營造的氛圍。
標題為:Funny Daddy Birthday Party-男人的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小男孩
附標為:Pizza PlayStation coke and bunny girls

bunny girl什麼的我是一個都沒看到,不知道壽星到底是在哪裡看到的,但是壽星說什麼都是對的,因此我暫時拋棄我平常的理性腦,不要跟他爭辯。
本篇文章茲紀念Funny Daddy(一個是中年人但是心中永遠住著小男孩的人)不知道幾歲生日快樂。



身為一個動不動就跟他邏輯辯論的人,我的卡片以及禮物從不隨便。(這兩者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首先,卡片就是左上角那隻熊,要知道,那隻熊有三種款式,穿毛衣的、穿外套的、穿粉紅蕾絲短褲的,我怎樣選都覺得粉紅蕾絲短褲絕對是最適合他本人的選擇。
書本的部分,我逛了一圈蔦屋,看了所有的書籍,我覺得我們人選擇禮物要選擇一個「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可以還給我」的那種。
我個人對於「中年」這個議題很感興趣,就像是我高中知道「更年期」這東西覺得好開了眼界,我覺得我突然知道了一點未來會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不管是體溫還是情緒。
人對於不知道的東西會有兩個反應:
1.害怕
2.下意識低估價值
雖然我還在青年(那些問我30歲了沒的人我要討厭你們3分鐘),但我覺得先了解中年是必須的。這禮物絕對沒有任何的其他意思在裡面,哈哈哈哈。



這樣的文案,一看就知道必須閱讀一下的。
當然我很期待Funny Daddy的心得文,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否也那麼想要瞭解中年。(真的是個任性的送禮者)
而且我從壽星本人的反應推論來說,他還蠻喜歡的,還稱讚我很有創意呢!
認真說,就是覺得看到這本書就好適合壽星本人,這是一種對於壽星的直覺,沒有任何依據。



壽星也指定要PO這張照片(但真的意義不明)
由左而右:簡報視創辦人 Luke,鐘點大師共同創辦人Lu,站長路可。
我想,應該是追求一個大家都叫做「Lu」的同時感吧



不過,不得不說,我在這場生日party中玩得很快樂,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認識了新朋友,而且是很多很神人的人(我大概內心喊了800次的「天啊~~~」),這是一個很享受這個晚上,你可以認識任何你想要認識的人,你可以跟任何你想要說話的人說話,然後有很好吃的食物,有酒,還有遊戲。
Funny Daddy永遠都怕有人被冷落,所以穿梭於現場認真招呼所有人。
也認真跟所有人說我們會認識是因為我搭訕他,哈哈哈。
我在這裡認真說:如果我們以誰跟誰先講話來判斷誰搭訕誰的話,那的確是我搭訕他,沒錯,我承認,哈哈哈。
我承認:我搭訕他,我先跟他說話,我自己坐他旁邊,一切都是我開始的。(壽星永遠都對的)
至於搭訕他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很帥,我想這個大家心中都有一個答案的。(再一次,壽星永遠都是對的)



說到這個遊戲,我和其他人從頭把所有遊戲選擇過一輪,發現除了這個NBA遊戲之外其他都需要放遊戲光碟,但現場又沒有遊戲光碟,於是,我們親切詢問壽星,結果壽星用一種彷彿理所當然世界真理人畜無害又認真的口吻說:「你不知道我只玩NBA嗎?
我怎麼會知道!!!(壽星永遠是對)
那你知道我只玩泡泡龍嗎???



這次的地點是「創咖啡」,我特別喜歡「創咖啡」這個地方,第一次去,可是覺得裝潢與設計很用心,而且老闆很有趣。
是個如果有機會很願意在這樣的環境參加活動、和朋友聊天(加班也是可以)
這個地點的完美是這次活動的亮點之一。


很可惜拍團體照的時候,很多人已經先離開了。
謝謝壽星Funny Daddy邀請我,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很久沒有這麼打鬧嬉戲得這麼快樂了。


最後,希望Funny Daddy永遠都可以這麼funny、charming、smart、good EQ、looks young……(絕對不是被壽星逼的)


創咖啡資訊:
【民權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60巷7號
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捷運站,唯一出口左轉,碰到第一條巷子左轉進入(三民書局旁),步行三分鐘)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21:00
(當月店休將提前公布於粉絲團,原則上將於周一或周二店休,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 : 02-2508 3880

【八德社創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70號
營業時間 : 8:00~19:00(周一至周日,視活動時間調整)
服務專線 : 0920-738-216(外帶滿10杯提供外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