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00/二刷達康.come漫才屋《弄巧成矬》-我不是在吃的路上就是在歡笑的路上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這次來台南主要任務是二刷達康.com《弄巧成矬》,去年8月和蔡小育在嘉義一刷,從此驚為天人的一次愛上他們,每次看他們節目都會笑到不省人事,覺得這世界沒有什麼事情不能透過狂笑90分鐘解決的了。


在看戲之前,不免俗的,需要吃......一直吃.....繼續吃......(了無新意的台南行程就是一直吃,但神奇的是吃的東西沒有重複過)

從金得春捲


吃到富廣號的碗粿


再喝到楊桃汁
(響應環保愛地球,還買了可愛的飲料杯袋)


再吃泰成水果店的哈密瓜冰草莓塔


隔壁的蜷尾家冰淇淋也不能錯過,旁邊還有街頭藝人唱歌,等的同時也不無聊。


晚餐依舊走一個多樣化路線

直到我在寫文章時,細數了這些一天吃過的東西,真的是只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不禁讚嘆了自己起來。


本日的重頭戲當然是達康.come漫才屋《弄巧成矬》的表演。達康.come漫才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雖然是二刷還是可以笑到停不下來。很喜歡他們唱歌的橋段,那些白話到不行的歌詞,以及總結整齣戲帶來爆炸性收尾的效果,都讓我就算是看第二次還是非常享受以及期待。
其實我覺得做藝術表演的人很辛苦,很常是為了一個理想的世界,所以,如果遇到喜歡的團體我非常希望可以實際購票支持。
今天看達康.come漫才屋表演,覺得他們比我上次看到更賣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票還沒賣完的關係),合照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他們有點疲憊的樣子。
我知道,任何一種工作都會有讓人覺得疲憊的時候,尤其是表演藝術,尤其是喜劇,更是該把歡笑帶給別人,而不能對外顯露出太明顯的沮喪、疲憊以及那些很正常的人生問題。
希望他們知道,作為一個喜歡他們表演的人,很期待接下來的每次表演。其實他們真的很認真,每個月都會有小表演(然後票我沒有一次搶到的),每次都會是新段子,可以感受出他們一直在給自己挑戰以及不間斷的出現在觀眾面前的機會。或許這對他們而言是必須的,但看在一個觀眾的心裡,我很感動。
五月的時候會在台北看他們的新戲《走味關係》,期待他們下一個演出。
對了,康康,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我很想買你的EP,可是沒有光碟機沒有辦法聽CD啊~~~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