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27/吵吵鬧鬧地望斷天涯路回首來時路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Photo @前面沒有路的小油坑步道

台北市的最高點是陽明山群峰的七星山,標高一一二〇公尺,總共有三條路可以上七星山,其中從小油坑上為最快速的路,全程大概需要一個小時,不過也最陡,是個隨便往回望都會覺得「嗎呀!我真的是太棒了!」一條極為激勵人心的步道。(絕對不是每五分鐘就跟同行隊友哀號一次「我好累喔」的魔鬼步道)
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拍出懷疑人生、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前方險惡、來時路霧茫茫等我是這宇宙的一隻蜉蝣的那種特效,不需要人教,不需要角度,人拍得很小怎麼看都很瘦,重點是你的網美照就會比別人更上一層樓!我們不只是網美,除了喝珍珠奶茶之外,我們還是會爬山的網美,是網美中的網美(但爬山的時候還是都在想山下的珍珠奶茶😂)


這是從第二個觀景台往下拍,前方漫漫長路(終點是最後面那片綠的頂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中,你回眸一看,天空很藍,隊友很美,由內而外的感受到其實人生很美好,又想著山下的珍珠奶茶,不禁就加快了往上爬的腳步。(絕對不是隊友說著山上風景很美並且答應我幫我拍100張網美照來抑制我每分每秒都想直接下山喝珍珠奶茶的衝動)


回首來時路,那一條彎彎的小徑,看著那些還在努力的人,再看看那在排和制高點合照的人龍,想著人生就是這樣,你永遠在某些人之前,也在某些人之後,重點是下山後,大家都再次重回人生的另外一條路。
爬山,真的可以悟出好多人生道理。
(絕對不是只是想要放這張圖,因為覺得自己拍得很好)


在這裡我要大力感謝那以拍照作為誘餌讓我一步一步往上爬的隊友們,有你們,才有今天登上主峰的蕭景宇💪(眼角帶淚)


吵吵鬧鬧地望斷天涯路回首來時路
遠方真像布丁,好好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