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29/一日VOGUE girl@台中VOGUE風格野餐日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photo@台中勤美
拍的800張照片裡面,最美的是這張VOGUE攝影師拍的。
話說這張有個很巧合的故事,我們三人下午有段時間分開行動,一回頭要找人卻發現電話被掛掉!此時回頭一望,哎呀~她們兩人在跟VOGUE的字樣拍照,於是我就不客氣的直接走過去一起合拍,此時前方穿著超級fasion的攝影師還嚇了一跳說:「妳們......認識?」
不僅認識,還認識超久~~~
我那時候還想,VOGUE怎麼這麼好出動攝影師幫大家拍!直到她拍完我們這組就走了,我們才意識到......她不是人人都拍???
一瞬間,三人超爽😂😂😂




這次主要是受到歐薇的副總裁以及經理邀請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我自己之前沒參加過任何類似的活動,因此純粹抱持著來參加合作品牌的戶外活動,一起加點人氣。沒想到,她們的大準備整個讓我看傻了~~~


忍不住說,這花花拱門真的超級美!配上白色的字,夢幻得不像話!我在這裡大概拍了800張吧~超多人想跟這的拱門拍照,連媽媽阿姨都瘋狂!


不只這個美,連地上的野餐墊也為大家準備好!後來她們又很用心地加了其他的野餐小道具,差點沒厚臉皮地再拍一次😂😂😂


想要一大束玫氣球也沒有問題❤️
工作人員真的什麼都準備好了,每個工作人員都超親切、超正!
一件鵝黃色的斜領衣服,配上黑色寬褲,加上高跟涼鞋,在野餐會現場是誤打誤撞的完美。另外搭配小垂墜飾耳環,旁分的長髮,每張照片我都重新愛上自己😍(但又忍不住想下單今天看到工作人員穿的衣服XDDD)


除了參加品牌自己的裝飾之外,主辦VOGUE也有小巧思,例如這個裝置後面的包包還有帽子都可以使用,配色很美,整個下午都有一整排的隊伍在排這以及第一張照片的VOGUE。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記得擦防曬還有多喝水是真的需要時時注意的。很多人下午三、四點左右才到,所以那時候什麼場景人都很多,像我們早上11點到什麼都完美,排隊不用排很久,而且還可以拍到開心。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然平常週末這時間都不知道眼睛睜開了沒XDDD)

第一次當了一整天的網美,不得不說:當網美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回到家腿都要廢掉了~但手機搜集了滿滿的美照,也算是滿足了微網美的心。
再次感謝歐薇的邀請以及朋友一起共歡樂~數一數大概有十年多沒見了,卻依舊一見面就回到了當年。突然想到當年我們都......還沒成年,現在已經開始被叫阿姨~~~歲月啊~還是多拍一點美照以後老了可以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