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3/誰來跟我說說鳳梨跳舞裝與麻糬坐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精品的員工每天都在看美的事物,動輒就是一個單品是一個常人的薪水,但你真要說那些單品好看嘛......well......我只能說:同樣的一件衣料,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那位朋友連忙把衣料用紙包好,她覺得衣料就是衣料,不是棋盤,也不是稿紙,更不是綠豆糕。
(如果你不知道這個梗是什麼,那你的國中國文老師會哭,尤其是國一上學期那個)
(我絕對不能承認我很多時候都會對於某些單品投以倒抽吸一口氣的眼光)


回歸這些人對於美的標準,有時候我真的很難理解這些人。
例如穿著。
我今天看到了穿著鳳梨裝的衣服與會人事時......又一瞬間倒抽一口氣。不是啊~~~你跟我說,你每天都在賣一個要很多人一個月薪水的單品,為什麼會穿鳳梨裝!!!上面那麼多鳳梨都在跳舞,你不能因為夏天就穿鳳梨,冬天就穿冰雪奇緣的雪寶啊!!!你今天是代表自己的品牌參訪別人公司啊~~~我......表面鎮定但是內心有無限的問號。(我現在看到鳳梨只會想到中正大學)
又例如坐姿。
鳳梨裝這個就算了,隔壁那個穿西裝應該要比較好,但是,感覺那尺寸真的不是很對,加上坐姿很頹廢(對!我不知道為什麼開會的坐姿可以那麼頹廢,大概就是在家看電視那樣的頹廢吧),肚子的肉我完全一覽無遺,我可以感受到這些肉應該很軟很軟很軟很軟很軟(大概有麻糬那麼軟吧,但這有什麼用呢?或是會讓我想到東坡肉,然後現在半夜的我就餓了)我並不想要知道這些資訊啊~~~


有了這些經驗,我的心得有兩個:
(1)記得衣服真的不要隨便亂穿,寧願衣服少,但也不要沒有質感。坐在你對面的人,一眼就會看出來的,你永遠不知道你對面的人看到你的穿著有多驚恐,還可能會驚恐到寫了一篇blog。(其實我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文章的重點是什麼,可能以後看會覺得很懷念吧)
(2)身材好不好不是重點,但是衣服合身、坐姿端莊得宜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開會的時候。不然,你會變成麻糬、東坡肉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食物(可以不要再來一次了嗎)


後記:
1.每天都在看各式各樣品牌的FB、IG、網站、新聞等等的,我有時候會對於某些品牌的模特兒感到不解,例如你就是要賣我這個年紀的女生,你找一個厭世臉的金髮碧眼模特兒的意義是什麼?完全不會增進我的購物慾啊~~~
2.在FB粉絲團裡面有個功能是可以讓人留言,那個地方是你搜尋粉絲專頁會第一個看到的,我實在很不懂,那麼多負評為什麼下面會沒有品牌的親自回覆,如果負評太多無法應付(蛤?),大家知道可以把那個功能關掉嗎~~~
3.網路上那些帶有品牌關鍵字的抱怨文很容易在第一頁,請各大品牌稍微注意一下啊~起碼前三頁要是正面的內容啊,這樣我怎麼買的下手,連去逛的慾望都沒有了~~~品牌的老闆可以多多網路上google一下自己的品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