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7/噓!不要說你都愛......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噓!不要說你都愛
愛沒這麼廉價
除非你搞不清楚你愛誰
// // //
噓!不要說誰你都不想要傷害
人沒這麼容易受傷
除非你用對一個人的抱歉去愛一個人

其實那個夜晚我很難過,我好想要知道上天打算讓我看到幾次這樣的事,在我還想要一點粉紅色泡泡的年紀,在我還好期待下一個人出現的時候,我知道你的痛,我更痛。
不再天真以為愛一個人可以一輩子,做好準備以後可能會有很多困難要走,心智必須要堅定,外界的誘惑一定有,但忠於你自己當初的承諾或是想要成為的樣子很重要。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心志堅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