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8/[網美吃的日常]兩個女人滷味可以點超過$400,而且......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吃個段純貞,兩個女人的滷味可以點超過$400的例子大概也不多。滷味還沒切的時候高度像在玩樂高,最上面的那塊牛肚搖搖欲墜......但我們還是很堅持它必須在這盤裡面。
這就是「兩個女人的網美日常」。

網美每天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吃」,雖說公司附近是美食沙漠,但身為沙漠中的仙人掌網美還是可以找出吃的東西。(為什麼要自己說自己是仙人掌,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ex,

Gotran Cherrier,我們簡稱為GC,是一間來自於法國的麵包店,據說週末這裡是網美出沒的聖地,常常大排長龍,因為這裡的可頌很有名。

我是不是知道週末如何(週末要遠離辦公區是常識啊),但吃巧克力可頌當早餐配上伯爵鮮奶茶是個會讓人覺得幸福的組合。(而且完全不需要排隊)

如果熱量還有扣答,建議大家嘗試一下蘋果派以及瑪德蓮當下午茶。(我承認我們這兩個女人好像沒在管熱量的,想吃下午茶就買)

這裡也可以拍假掰文青食物照,like this。(但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對面的「松山車站」招牌很煞風景嗎?)


若要說吃起來有氣氛又溫馨的店,就不得不推薦「一日餐桌」,光這擺盤就令人療癒,重點是:咖。哩。飯。超。好。吃!
麵包烤得酥脆,充滿蔬菜的湯。
擺盤不管是那樣擺,還是這樣擺,

都。無。敵。文。青。美。少。女。
吃起飯來像是18歲的美少女一樣(*☻-☻*)

夏日的午餐後再來一支滴入豆乳冰淇淋,消暑而且美顏。(美顏絕對是我胡扯的)

絕對不要忘記,他們的豆漿超好喝,而且顏色超美,我最喜歡的兩個口味:左邊是無糖豆漿,右邊是甜菜根豆漿,右邊這顏色看了我就戀愛,整個少女心都來了,而且完全沒有菜味,不管在拍照還是在口感上都大力推薦的單品。(這絕對不是葉佩雯)
這裡的一切設計用心。

喝個豆漿都美到發泡。

打個電腦都帥到翻掉。
有任何形象照需求請找我,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想吃點中式料理還是有的,松山食堂是你的好選擇,我們吃到變VIP,集點卡一張蓋滿換一下張,都不知道這是第幾張了
有飯、有菜、有蛋、有魚、有肉、有湯,你要什麼有什麼,少油少鹽,你中餐的好選擇。
但真的要說,就是這個會員制度,真的很沒吸引力,只有一級,吃到VIP之後就覺得沒趣!(老闆,我真的是忠實消費者,我真的對於你們的會員制度有想法,你真的需要見我一下!)


對了,外面吃了這麼多,辦公室還有青菜、水果、蔬果水,養顏美容,提振精神,當隻快樂的小羊以及小牛還有小馬(我們這裡是動物園無誤)

一天的快樂,來自於這些美食。
而且,遠遠不只這些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