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5/小甘老師好!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Photo @囍咖啡義大利麵坊



從之前在附近工作的時候,就特別喜歡吃這家義大利麵,直到我發現了更好吃的:
鮮蝦咖喱蛋包飯!!!
看照片就知道,當年去跑個步,都還是心心繫著這個蛋包飯,從那時候現在,簡直就是令人懷念到可以入夢(也沒有),因此跟小甘老師約上時,一秒決定就是要吃這個家店~~~
飲料一定要點「蜜桃紅茶」,第一次喝就驚為天人的愛上,今天喝的時候,還是覺得「天啊!這就是我當年喝的那個味道啊!!!」(我知道我現在是在演一齣很浮誇的戲沒有錯)
但是真的是太懷念這味道了,也懷念身邊坐的這位姑娘:)


不管見幾次面,都會想到以前那三年瘋狂的歲月,完全就是覺得那已經是上輩子的記憶了,但是確實那麼的真實發生,一切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一朵浮萍一朵雲,我輕輕的走,不帶走天邊一片雲彩。
最開心的是:看到了小甘老師的好氣色,還有笑聲(我知道我的笑聲其實比較吵),小甘老師永遠都娃娃臉,看起來青春洋溢,今天這套粉紅色的衣服格外襯她的氣色與膚色(現在是在賣衣服還是推銷人嗎?XDDD),真的很謝謝甘老師還特別下山~~~


人生跟有些朋友見面的時候,都會懷念以前,然後感受到時間的流逝與季節的更迭。
當年我們所有人熬夜加班到半夜。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課程,可以緊張到覺得隔天需要提出辭呈;後來,覺得要殺要剮隨便你,我做好我的事,剩下的我也不能怎麼辦;最後,我們都不想管了。
踏出大門的那刻,覺得這一切是個荒謬的諷刺劇,笑點很微妙,但你會笑著笑著就突然覺得以前真的瘋了,一瘋就是三年,三年後發現了一個真理:一群瘋子在一起,只有比瘋還瘋才會像是正常人,那些不夠瘋的反而都會覺得壓力太大。
這一切真的好像是上輩子發生的事情,因為所有事情都發生地太密集了,大起大落,大吵大鬧,大風大浪,大徹大悟,大慈大悲,大人不計小人過(蛤),恭喜絕大部分的眾生都到了下一世。


前世已遠。
前路濛濛。
願此生,我們可以歲月靜好。

看著之前是櫃檯的小弟弟,現在獨立負責一整間店,覺得時間真的很快,喜歡這張大家都有看鏡頭,都是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