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3/第一次上女神老師的瑜伽課結束週五這回合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photo @ 10/10東門店瑜珈教室
首先,感謝各位對於我身體的關心,我身體很好,就是自己懶惰了點,沒有認真運動,所以核心肌群不夠,身體在小抗議而已~
但你們看,這我不就手刀買了瑜伽墊來上課了嗎~為了我的核心肌群,我可是實際付出了行動!!!還課後手刀報名了下一堂課,我是認真在照顧我的身體的,眾親友們請勿擔心:)


好久沒有上瑜伽課(應該是說好久沒有運動了),老師是我們俗稱的「女神老師」(怎麼會是「俗稱」,應該要是崇拜,我們是信徒),上課前,女神老師很可愛的請大家說一下今天的目標是「舒壓跟燃脂的比例」想各佔多少。一片歡樂之下,我還說,希望各一半一半。
事實證明,誰跟你一半一半???
兩個小時的瑜伽課不是開玩笑的,我現在上完課已經過了四小時,而且已經抬完腿了,整隻腳還是酸到一個炸,尤其是我的大腿!!!
在那些需要很靠意志力撐著的動作時,女神老師說:「你們終於懂為什麼學瑜珈的人都笑笑的嗎?因為動作放下後你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無限美好~~~~」(再配上一個女神式的微笑)
於此同時,我還要邊忍住笑,邊繼續動作,我都聽到我的核心肌群在吶喊的聲音了~~~


週五晚上下班後上一堂瑜珈真的好療癒,尤其是瑜伽教室有香香的精油,以及女神老師柔柔地聲音跟你說:「來~我們把手握住腳伸展,這時候就會很感謝我們有手~」
我真的是一邊要保持平衡,一邊又覺得女神老師很可愛,很想要笑,但重心又很容易不穩(我還真是一次思考很多事情的人)
但能跟我的女神一起上女神老師的課,真的覺得人生好幸福。

上完課,哪也不去地直接回家,洗完澡那一刻,瞬間覺得自己真的好累,好想睡覺(但我現在還是在打文章,而且一直在打哈欠)
就用首圖的嬰兒式來說晚安。
這是一個,除了大休息之外最期待的動作,超舒服,超療癒,超放鬆。
今晚一定會好眠的。


PS這篇文章沒什麼重點,只是想紀念我第一次上女神老師的課,一個我聽了很久,今天終於見到了本尊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