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66/傻瓜!無論如何,一定要認真幫妳慶生啊:)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我知道,雖然妳嘴巴說:喔~今天想隨便吃就好~
但是,我這麼聰明,怎麼就會真的是隨便吃呢?

逼哭好友第一步:選一家她超喜歡的餐廳類型

GB是吃飯吃麵吃生菜沙拉喝啤酒的店,重點是喝啤酒啊啊啊啊啊啊!
(我人生中要感謝很多貴人,像我這麼不注重吃的人,能夠有這麼好餐廳選項完全是因為身邊的人都很會吃,我有很多名單可以參考)
位於新光三越A11裡面,放著很吵的音樂,而且還因為他們今天舉辦活動,稍微等了一下。
但他們很貼心,候補之後,會傳送一個侯位連結給你,你可以隨時知道你前面還有幾個人。

看到這個畫面時姊姊我都要哭了!畢竟100分的生日慶祝就是「壽星還沒到之前一切都要set好啊啊啊」。
(V)蛋糕請店員先冰
(V)壽星來之前位置已經準備好了
於是,就在壽星從前面緩緩走來時,我剛好接到餐廳電話說我們可以入座了!
perfect!
(V)壽星沒有等到一分一秒

我們吃飯一向走一個「店員說你們會吃不完但是我們吃完了的路線」

一個鮪魚沙拉。


一個麵加上雞肉、一個薯泥加上豬肉。
服務生很怕我們點兩個主食會吃不完,但我們不但點了兩份主食還加了一份沙拉,吃到一半時壽星認真發問說:「為什麼會覺得兩個女生吃不完呢?」
(你不要問,很可怕)


當然一定要點兩杯酒。
這次終於記得在喝之前拍張乾杯照了!

逼哭好友第二步:她真以為隨便過,然後竟然有蛋糕,還插了蠟燭!

看!這個壽星多開心~
不枉費我還去GC買了看起來超可愛又好吃的小蛋糕(晚上吃了這麽多,蛋糕可以吃小一點~)

由上往下看。

切開來後也可愛。
慶祝生日怎麼可以沒有蛋糕以及蠟燭呢?
我那麼專業!!!
一定要提早到現場,請服務生冰蛋糕,然後說好如果清空了桌子就可以幫我們插上蠟燭上蛋糕囉!(專業度一百分)
可能因為蛋糕實在是太在意料之外讓她太感動了,這女人真的是一副快哭的樣子,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我沒想好她哭我要怎麼辦啊啊啊啊)

逼哭好友第三步:生日卡片跟禮物是最後一擊

這個不解釋。
慶生沒有這兩個還能算是個慶生嗎?
壽星此時此刻話語只剩下「我好感動喔!」

星期一的夜晚能在這樣的餐廳好好坐下來慶生,真的是一件很難得事情(雖然我們的包包裡都裝著等一下要回家加班的資料,哈哈哈)
從她上來台北之後,我們開始到處爬山、拍美照、喝好喝的飲料店、買了飲料袋、一起咖啡店加班、(為此我們有很多咖啡店跟飲料店名單)、一起待在房間聊天。
說我的週末大概都跟這個女人泡在一起真的不為過。
但仔細回想,好像從大學就開始這樣。
大一的宿舍我住她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每間房間都寬敞的四人房,我太常去她們房間,以至於後來我根本就把我自己的房號記錯,很多維修單還是接起電話來講的房號都是錯的,她們錯愕,我......也很錯愕,哈哈哈。
大二的時候開始外宿,我們住樓上樓下,一起早起唸書,週末也會找間咖啡店唸書、吃鬆餅,前幾天google才提醒我幾年前我和她一起在某家咖啡廳的照片,看到那時候的我們,不禁覺得歲月匆匆。(還是多拍點美照以後懷念好了)
後來開始工作,一路到現在,我幾乎每次崩潰就找她,不止一次她收留我,她全家都收留我(我就是一個很會滲透別人家庭的朋友),我是一個如此需要有愛的人,而我幾乎每次都會在她那裡找到一個地方可以窩著,或是被拉出去再次感受這世界的美好,每一次都會得到大大的擁抱與滿滿的愛。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那是我們熬過那麼多以及還有更多的唯一理由。
生日快樂,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