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3/如果有生小孩,一定至少要生兩個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終於有一張從頭到腳的四人合照了❤️
我知道大公主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因為她口渴了,是我失職。


這一趟探親之旅同時也是一趟大公主微服出巡之旅,簡而言之,大公主想要的都要達成、大公主不要的絕對不能勉強。
但上天給我最美好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有弟弟」,他是阿拉丁神燈,可以滿足大公主所有願望,常保大公主心情愉快,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脾氣超好~~~(撒花🎉轉圈🎉手比愛心🧡)
例如:大公主晚上吃飯時說不要再逛街了,覺得逛很多了,決定好明天要按摩之後又說「可是我的包包還沒買到。」
我的表情是:ಠ_ಠ
我弟的反應是:好啊!明天按摩完帶妳去最大的mall看(^_^)
又例如:大公主看上了鞋子但覺得旗艦店一定很貴,我弟一秒搶過說「不要在意價格!你喜歡我就買!」
再例如:大公主覺得買太多了,念著今天不要再買了,我弟說「好啊好啊!那明天再買~答應我明天看上的都要買喔!」
這些例子我大概今天有一百個可以說,我只能說「有愛她的老公跟兒子的女人是個寶」。


我在大學畢業之後很常都會想到,要嘛就不要生孩子,要嘛就至少要生兩個。至少兩個可以互相扶持、互吐口水、有一人在異地時另外一個人還可以勉強回應兩老的需求與達成公主與王子的願望,但如果都沒有,那唯一的一個該有多多的事情需要考慮啊~
尤其是像我這種脾氣比較不好的,需要有人換手來照顧一下大公主,這其實很像媽媽照顧小孩的時候也需要去放風一下。(大公主真的也跟孩子沒什麼兩樣)


這次來菲律賓真的是感觸良多,最大的感動還是在於弟弟的成長,我們一起走過了二十幾個年頭,參與了他每一次的大事,從叛逆期到現在的成熟,是當初無法想像的。
看著他從容不迫的面對大公主的所有需求,幾乎到了我歎為觀止的程度,雖然他笑著說是被這裡的工作給養成了圓融的好脾氣,但我在他的眼裡看到的是滿滿的愛。兩老想要的一概都不囉嗦,只希望他們可以開心。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在一起,希望這裡的時間可以走得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