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94/爸媽,父親節快樂!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首圖是我今天發給我爸媽的父親節禮物,哈哈哈(真的禮物上次去菲律賓已經幫兩老買了一整個行李箱了),但女兒去運動完拍了這麼健康快樂的照片,是父母看了都會覺得欣慰吧!(對吧?對吧?對吧?)

但是說我爸媽自從有了line之後,他們的大頭貼都是跟我的自拍照,不是對我特別偏心,是因為我弟他不拍照啊,但我那麼愛拍,上至阿嬤下至那些要叫我姑姑阿姨的小孩,還真的沒有沒跟我自拍過的。因此我爸媽首選就是跟我的合照。
托菲律賓之旅開始有各式各樣照片之福,這次回家兩老的需求開始不一樣了。
🙋:大頭照想換成四人的合照(沒問題)
🙋‍♂️:手機底圖想要要換成我跟我弟合照(沒問題)
這就是一個,爸媽人生真的徹底被我和我弟佔滿的具現化(即使我們兩個已經不住在老家了),所以現在兩個人的手機桌面長的一模一樣。
就是這張:

這張就是我們把我爸媽送進去高級按摩之後,兩個人久違的談心時光,看我笑的那麼燦爛,就知道我等這一刻等多久!喝什麼咖啡都不重要,眼前是活生生的弟弟阿~~~看的到也摸的到的那種,感動到要哭了~~~


這張圖就是兩老很滿意的四人合照(謝謝,我知道我的自拍技術有很大的進步),一整個晚上都在和他們研究如何讓這張可以完美呈現在LINE的大頭貼還有變成手機桌布。
爸媽有這樣的心思,我也是蠻感動的。(但是說我臉最大還在最前面,有個人在那麼後面真的合理嗎???而且還露出徐志摩式的微笑)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爸就真的是那個我的巨人,寵我、愛我、可以看透我每一個秘密(真的是每一個)、完全知道如何跟我溝通,知道我的弱點、給我鼓勵,除了我阿公之外,我找不出比他更愛我的的人。(但阿公寵孫女那種是已經接近溺愛了)
而我媽,很多時候她的堅強、不放棄的精神給我心裡底層的影響以及支持。在家裡很低潮的時候,她扮演了另外一個巨人的角色。我所知道的可能都不及她過去所面對的百分之一,回首那些她所走過的每一步,我都沒有把握我已可以走到現在。這一切,我會感激與銘記在心一輩子。
我的幸運來自於他們,因此,一個父親節,不只要祝爸爸父親節快樂,也要祝媽媽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