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99/一定有個人愛你,情人節週快樂❤️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我知道,我知道,如果我是男生一定可以追到很多女生;我知道,我知道,如果我是男生一定可以讓很多女生愛上我。


美女需要的是:美食、酒以及花,缺一不可。
尤其是最後一項,當我從妳後面胡鬧地把花放到妳面前搖啊搖的時候時,我知道妳既開心又難過,很複雜的情緒在妳的心頭。但親愛的,我只是要妳知道,一定有個人愛妳,一定有個人會製造驚喜給妳,讓妳過一整個禮拜的情人節,一整個月的情人節,一整年的情人節。
妳需要相信,妳需要堅信不移。


我知道這杯酒看起來很像......神明廳的明燈,但無所謂,這麼具有違和感的照片與描述,只要妳笑了,那就值得了。
笑起來多好看啊!
以前聽過一句話,不要皺眉頭,因為妳不知道誰會愛上妳的笑容。後來,寧可誇張的大笑,也不要紅腫著眼睛,就算有人說應該笑得女孩,但誰管他呢!


然後呢?
然後,那些傻的事、委屈的事、難過的事,現在都變成好笑的事,現在講起來多麼雲淡風輕又像是小小說。那些事情能夠這樣娛樂一下姐妹也是蠻好的。
每件事情都有每個事情的意義,我想,那些事情的意義有一部分就是這個吧!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一定有個人愛妳。
情人節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