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0/服務到心底的巧克力愛店-Chochoco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今天真的不得不寫Chochoco跟我的故事(雖然今天還有很多故事可以寫,但其他主題只能先排隊一下XD)。

故事是這樣的,上個月就訂購了Chocho中秋節禮盒,預計是昨天(15號)要收到。上次訂其他蛋糕的時候,是大概早上10點就收到了(而且我這次時間也選早上收件),所以昨天中午我還沒收到時,就打電話給客服問我的禮盒什麼時候會到。
客服迅速跟黑貓確認後回電給我,跟我說黑貓發現他們自己發錯配貨站,所以我改為下午以前會到。
中間還陸陸續續確認再確認,說是三點到五點半會收到。
我一路到了下班前都沒收到.......
但我想,公司有櫃檯代收,通常櫃檯收到了就會通知我們,既然沒被通知到就是還沒送到吧!


於是,今天早上我又打了客服詢問我的禮盒什麼時候會到。客服非常驚恐地說他們馬上詢問黑貓,結果黑貓說他們有送達,而且就是昨天下午四點。
但是,我問了我們公司櫃台800次,也把整間公司的冰箱都打開看過,就是沒有Chochoco的盒子。
OK!這是我活了這麼大第一次遇到包裹被寄丟,耳中響起對面同事合約被寄丟的慘痛經驗,心想:嗚嗚嗚,該不會我的中秋禮盒就這麼被寄丟了吧?那可是我(和我隔壁)等了超過一個月的中秋禮盒啊啊啊,是我們殷殷期盼已久的中秋禮盒,萬一就寄丟了,那那那那......那要等下一盒送來還要等很久啊啊啊啊(此時此刻內心真的在大哭)
而且,昨天下午四點經過了一夜,如果都沒有冰的話,那我的禮盒不就壞掉了......嗚嗚嗚,我不要.......(這時內心小宇宙哭戲上演800場不需要休息)
於是,我敲了同樓層辦公室的門,把同個樓層全部的公司都問過一輪,但他們都說他們沒有簽收來自台中的包裹。(因為Chochoco只有台中一家店,所以一定是從台中寄來的)

非常絕望的我,這時候又打電話給客服,問他們是不是可以查到是誰簽收的,客服迅速跟黑貓拿了簽收單的掃描檔寄過來給我,還跟我確認上面蓋的公司章是不是我公司的名字,雖然印章的痕跡很淡,但還是可以辨識的出那就是自家公司的名字啊!!!所以chochoco一定就在公司裡面,但是到底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向天吶喊,難道這件事是事情需要問柯南嗎?)
這時候我又火速找了櫃台,給她看了電子檔,櫃檯打電話給負責我們區域的黑貓後,她們竟然就在櫃檯旁找我我的chochoco的包裹了。一拿到包裹我真的到要哭了,一方面是覺得還好有收到,另外一方面是真的很怕它壞掉。(到底是多想吃?)
但貨有拿到手至少是件值得慶幸的事,想到為了這件事情,這兩天大概打了10通客服電話有,所以就拍了一張剛拿到的照片會傳給客服,跟他們說蛋糕找到了。



我寄出信件一分鐘內,Chochoco的客服再次來電,先問我怎麼找到的,然後跟我說,他查過我這次訂購的是中秋禮盒,所以是可以放在常溫的,從昨天到今天是不會壞掉的,怕我有這方面的疑慮因此打來跟我說一下。
聽到的當下,我真的要哭了(想哭的情緒在這篇裡面大概出現800次),因為我就是超級擔心壞掉的那個人啊啊啊啊啊啊!!!他們怎能如此貼心知道我所擔心的然後還即時跟我說。
如果Chochoco是個男人都可以嫁了吧!
至此我決定,我要一直支持Chochoco下去,而且,我還要寫一篇文章來紀念這件事情。



在這裡我真的要很感謝Chochoco的林先生,他真的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其他的客服人員也是(好像還有2位小姐,但是不知道她們的名字),他們還告訴我說如果真的找不到請務必讓他們知道,他們一定會想辦法。就算我自己覺得寄丟了好像也沒辦法怎樣,但是聽到他們這樣說還是覺得很感動。
尤其是最後接到那通電話,真的覺得他們非常在替客人著想,不是只是想要把事情做完而已。
在這個世界上,碰到這樣為了一件小事認真去做的人,都會格外的覺得感動與受到鼓舞。
謝謝你們,謝謝Chochoco。
我(和隔壁同事)會好好品嚐你們這次的中秋月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