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3/You are back!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今天一整天最重要的大事就是弟弟回來台灣了!!!雖然上個月才去菲律賓看過他,但是,飛去菲律賓和他回來台灣對我而言還是兩件事情啊啊啊!!!所以,姊姊的完美計畫一定是:
接機->一起搭高鐵回家->跟外婆吃飯->回家睡覺

於是,難得昨晚整理好心情決定週末依舊要早起去機場接機,還在一片混亂之中讓好友幫忙買了弟弟回台灣最想喝的無糖綠茶。(真的感謝好友趕在飲料店關門前幫忙買到)
而且接機這種事情要做到滿分除了對方下飛機想要的東西準備好之外,自己本人也必須是盛裝打扮的,為了接機我還買了新衣服(絕對不是為了買衣服的藉口)。
這衣服有玄機,首先,我必須看起來像個時尚的姊姊(不能像是隔壁阿姨去接機),而且搭配上黑色後背包(裝滿回家的東西)必須不突兀,重點是,晚上一定是跟外婆吃飯,所以呢,顏色還要亮,不能一片暗色,於是~~~

是不是很完美,底下是搭一件粉紅色的褲裙,簡直完美(我們真的好善於自己誇獎與鼓舞自己)。
(媽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你穿這樣不會太露嗎?哈哈哈,這是時尚啦啦啦啦啦啦啦)
(爸爸看到相片的第一句話是:這個臉太大了,哈哈哈,這麼多年的大臉要變小不容易喔!我努力💪)
(好友看到的第一句話是:痘痘!痘什麼痘,你眼睛業障重!哈哈哈)
(另外一個好友看到的第一句話是:露肩帶可以見客戶嗎?當然是不行啊,哈哈哈)
接下來,還有一個小細節要注意,通常國外回來的人身上都不會有很多台幣(需要再去換錢)或是悠遊卡,因此,為了避免麻煩,我準備了兩張,一張給我,一張給我弟,他一下飛機就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的開始咻咻咻的悠遊在台北捷運站裡。
當然,最重要的無糖綠茶一定要帶著身上的。
帶著覺得自己真是準備得太好的心情安心入睡。
check list再一次:
(V)無糖綠茶
(V)悠遊卡
(V)姊姊很漂亮
完美!!!

然後就收到......飛機delay的消息,哈哈哈,因為昨天馬尼拉第一航廈出現交通事故,所以第一航廈關閉,剩下第二跟第三航廈可以飛,全世界的飛機就都堵在那裡了~~~好大一群想要飛但是無法飛的人QQ
但姊姊已出門,根本懶得走路回家,所以......我就去了台大附近的誠品看書。
(朋友說:為什麼不去台北車站的誠品還比較順路......因為......我就打開google map上面顯示台大誠品是最近的誠品啊~~~)
哈哈哈,反正我也不是很在意這個XDDD
(逛誠品真的是今天的小插曲,完全在意料之外,但買了前兩天聽的說書的書,實在是太精彩了!看完後要來寫心得。)
這中間最好笑的對話莫過於我媽安慰的台詞:

「等久了就會飛了」
我真的是一秒看到差點沒在誠品笑出來。(這是鳥在學飛嗎?哈哈哈)
很快地......大約三小時過去了,飛機終於起飛了。這三小時我問我弟說:你在機場有沒有食物吃,他回答:

好的,姊姊收到指示了。
於是,他說他起飛後,我也開始從台大誠品離開,準備......去買台灣食物,有鑑於回家要吃大餐,因此需要買一個下午一、兩點有在賣,而且冷掉了也會好吃,又是台灣的代表食物,晃了一圈就決定是~~~滷肉飯。
滷肉飯配無糖綠茶,完美!
姊姊漂亮(有化妝),完美!
雖然delay了很久,但依舊是開心去接機囉!!!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
擁抱
->喝八個月以來第一口無糖綠茶,享受
->吃八個月以來第一口滷肉飯,超級享受->
繼續吃繼續喝,無敵享受。
然後回家跟外婆吃飯,一桌10個人,這一刻很平靜,很享受。我知道這種機會會越來越少,需要把握每一次可能的機會。

而且去接外婆時,外婆難得說:「我要梳個頭髮。」哈哈哈,弟弟回來外婆太開心了,吃晚餐需要好好打扮一下,我真的是無法再更愛我外婆。

說好明年等爸媽放假要一起出國,要遵守約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