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9/公主養成之路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以前我的身體是「三不暈」,不暈車、不暈船、不暈機,現在是「全都暈」,暈車暈船暈機,我記得之前跟朋友去小琉球的時候整個人暈到差點沒被崩潰,幸好同行友人無限有細心以及耐心,又是給我暈船藥又是幫我按摩。

不然就不會有這種燦笑的照片。

暈船這件事情可能發生的次數不多,但要回家就必須坐車,從統聯到和欣,現在進展到高鐵,我大概沒有不暈的交通工具,戲稱自己越來越公主體質,聞到統聯的消毒水味道會想吐,和欣都雙排豪華艙了,還是沒辦法好好睡覺,一路晃到台北後,還是暈沉沉的下車。進階到高鐵後,暈車的次數少了,但還是會有下車覺得一陣頭暈的時候(這時候你如果看到我就會覺得我是一片眼神死)。
現在,不用長途車程,光從內湖坐到松山車站,不到20分鐘,我就會暈,真的想哭,尤其是體力耗盡或是精神緊繃的時候格外容易暈車。
一切的源頭就是因為我之前長達三年不眠不休的工作導致的下場,哈哈哈,所以再怎麼痛苦也只能算是自己活該。(奉勸大家認真工作之餘真的要愛惜身體啊啊啊~~~)
還好,現在有uber,搭uber好像暈車的機會就少了很多。

計程車uber永遠是首選,長途交通工具高鐵是第一個想到的,這可能是一個公主養成之路的概念。
希望未來的那個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然後理解到:我不是不肯坐一般計程車(還是蠻常半路攔車啦,因為uber都要等),不是只肯坐高鐵,而是暈車真的太痛苦了,嗚嗚嗚~~~

你說我爸開車我會不會暈車嗎?不會,而且我還會話說著說著就......睡著了(狀態顯示爲太放鬆,爸爸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