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18/1252天後再度五人聚首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首圖必須放這張看起來很像是一家人的大合照,我必須說當我走進餐廳發現全部的人都在時,真的是快要一秒落淚了。這個組合,上次五人又聚在一起時已經是三年以前的事情了。(後來我們在吃飯時認真回去看了每一次聚餐的合照,才發現,這五人全到齊的組合何止是三年前,上次聚在一起已經是2015年4月,也就是說這是三年前半以前的組合啊~~~)


(謝謝郭子送的禮物,也謝謝菁菁做了這麼美的乾燥花。)
五個女人的聚會真的是很瘋狂,正當我們覺得我們會很吵時,隔壁桌來了超多小孩的家庭組合,一瞬間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還很開心的把兩個生活工場的動物椅子給了小孩子。(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小確幸我也不知道,但大家一起看到很多孩子的場景時,一瞬間笑得滿開心的倒是真的)
接著就是吵吵鬧鬧的開始,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了大家對於對方高中的第一個印象,這一開始說,超多回憶瞬間回來。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回顧高中三年,真的實在是笑點太多了。五個人聚在一起討論那時候到底是如何變熟的,才發現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從掃廁所認識開始,到誰坐在那裡以及那裡,又到我們看了哪些小說、哪些戲劇哪些歌曲,然後每一次我們鬧出的事情,不斷驚訝你們到底哪來這麼好的記憶力,然後又再度被你們笑到不行。
把每個人記得的事情串連起來,彷彿又看到了那三年顯示在眼前。最重要的是,所有人彷彿沒有變那樣,在他們面前自在的程度永遠都是高中那樣子。


(這樣的大合照結束後,真是的是要哭了,過了一個又一個的三年後,得來不易的大合照啊!)
而且我彷彿記憶錯亂一樣,大家對於我統一的印象跟我自己以為的完全不一樣,難道我是那三年活在平行時空裡嗎?
會說我和大家彷彿像是活在平行時空一樣是因為,我一直以為我高中三年都跟現在一樣活潑開朗大方,結果根本就不是那樣。
除了我之外,四個人一致認同我整體的我高中關鍵字是:起床氣、會寫詩、會做卡片、陰鬱。
起床氣這件事情我真的沒什麼好反駁的,在這裡我鄭重地跟過去曾經被我起床氣嚇到的高中同學道歉,哈哈哈,真的據說我真的是臉臭到一個炸,其他三個人還會討論如何叫我起床,我真的是太罪過了,對不起我錯了。
但陰鬱這件事情,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我一直都是這麼陽光燦爛啊,哈哈哈。結果,據說第一年我都是一副陰鬱的樣子,而且還沒人知道我在陰鬱什麼(我也不知道啊,還好這幾年開朗了起來)。
輪流說著每個人在高中的樣子,吃著食物,大聲驚呼的時候,會有人附和,有人吐槽,有人就靜靜看著然後笑了。知道我高中不是那麼好相處,還可以有這群好朋友,真的覺得很幸運。


以下是說好要在這篇網誌出現的內容,以在未來有個依據:
1.包子答應我們結婚時會發喜帖給我們,讓我們可以親自參與她的婚禮。(我真的好怕我只在fb上看到照片才知道的啊~~~我不要啊~~~)
2.哈答應我,我會是伴娘,位置要好一點XD
3.鍋子請結婚通知我們。
4.慢你如果講求環保愛地球不要辦婚宴的話,記得不要太晚通知我們啊~千萬不要那種辦完公證後三個月才通知啊~

今天才知道,我們認識這麼久,還沒一起五個人去唱過歌、看過電影、旅遊過,這些事情,我們很快完成:)
今天先完成四人看電影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