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2/在別人家後院胡鬧到無法無天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如果說,要形容昨天晚上六個小時我們有多快樂,那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確切表達我昨天晚上有多快樂,他們的笑程度加上100次你們現在想到的我的仰天長嘯,就是昨天一整晚我在做的事情。


如果說一趟旅程是否愉快取決於伴侶,那對我而言,在一間bar是否快樂就是取決於bartender,再來才是酒。畢竟我這個人無法喝酒的身體還是沒改變(不然也不會昨天一杯大概10-12%的調酒我整整喝了6小時)因此來到bar,最基本的就是跟朋友好好聊天(那種需要跳舞很吵的我也不行,哈哈哈,我本人就是最吵的那個),如果可以加分就是bartender很好聊,那會簡直是天菜bar。
今天就是要來告訴大家,如果你也喜歡胡鬧的話,歡迎你來後院。(他們三個看到這行可能就會開始頭痛了)
普通的bar,可以有一個bartender好聊那就是謝天謝地了(之前有一家從服務生到bartendar都走臭臉模式跟自己滑手機模式,哈哈哈),但後院是全部的人都好聊,我說的全部是什麼意思呢?就是除了你照片看到的這三個bartender之外,連廚師都超好聊,超好聊有很多層次,最簡單的就是很好笑,他們不只好笑,而且每個人都可以講出不同的故事,關於食物、關於酒、關於你在裡面看到的任何東西,包含水池外面的小模型都有故事,天啊,這真的是讓我狂笑六個小時沒有停過,笑到後來還太累,去邊邊角角休息一下。



後院是以威士忌聞名的bar,但我正經地介紹也就到這裡為止,不是他們介紹不夠仔細,他們介紹地非常仔細,是我都沒有在聽(這樣承認好嗎?),我只記得老闆有騎士勳章,第一個是關於威士忌,第二個是關於葡萄酒,第三個是關於白蘭地(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資訊記得超清楚),其他的都忘記了(還沒喝就斷片),但老闆他們是真的有在認真介紹啦(我發誓)
來到這裡除了有豐富的威士忌可以喝之外,也是可以喝調酒,但是沒有酒單,就是說你想要感覺,然後玩真心話大冒險。因為我朋友跟bartendar說:「挑一杯我給妳的感覺。」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相比之下我的問題簡單多了:「我想要酒精濃度低,甜的,然後看起來好看的(多膚淺的要求啊)!」
昨天調酒的是最左邊的Ran,他把酒送上來的時候被我們起鬨說要說故事,因爲他前腳來之前,主廚的後腳剛走。
說到主廚跟食物,容我插個播 ,我不得不說,他們的虱目魚肚超好吃,我真的吃第一口就覺得驚為天人,皮超脆,是那種你拿湯匙敲打魚皮可以聽到清脆的聲音的那種 ,吃第一口就愛上。下次還可以點滷肉飯跟牛肉麵(哈哈哈,我知道很跳tone,但是是虱目魚肚那麼好吃,我好期待滷肉飯跟牛肉麵,再次強調我是去威士忌bar)
讓我們鏡頭跳回Ran,Ran沒有想到送酒來還要說故事,知道前面是主廚介紹後,他面有難色地說說:「這是一杯,從水果、調酒、味道都是以葡萄為主的調酒,它有一個名字叫做"葡萄葡萄葡萄"」。誰跟你葡萄葡萄葡萄啊,但是我還沒喝就開始胡鬧,三個人笑到不行。
這下子,Ran看起來更尷尬了,他說:「你們這樣也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現在寫還是覺得很好笑,我真的覺得大家要親自去這家店,親眼看一下Ran,然後再想一下這一幕,整個會覺得後座力很強。
但是,調酒真的很好喝,一喝驚為天人,是我想要的順口加上水果的甜,葡萄還去籽,就又把他從吧台請來好好誇獎一番了,吃到好吃的食物就要跟廚師說,喝到好喝的酒當然就要跟bartendar說啊,不然呢~



最右邊的Brandon是我聽過介紹酒最有熱情的,是那種眼神發光,真的是喜歡現在在做的事情的人。我印象很深刻,他介紹一支跟鄭問合作的威士忌酒,於是他開開心心地講了酒的故事、特色,還順帶講了鄭問的故事,結尾他說:「其實我之前跟鄭問不熟,但跟威士忌一起,我就認識了他。」這種愛屋及烏的概念,真的是喜歡才會有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哪個朋友這麼喜歡他,還幫他拍這麼清楚的照片,真的不是我,我們傳完照片我就有這張了XDDD)
基本上如果是Brandon介紹酒的話,我可以聽整整一小時沒有問題,他真的是太有戲了,說到有個農莊蓋了一個橋專門運這個酒時,還用手比了一個很大的橋,哈哈哈,這麼需要被運送啊~~~



至於中間堪稱是整個最好笑bartender沒有之一:Ted,他的好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大概是Ran還有Brandon的保鑣,在他們兩個要被我們胡鬧時,馬上出來救駕到一個天衣無縫的境界,我們待到後面從旁邊的座位移到吧台,在那裡再一次笑到不行。各位真的不要不相信,我整整六個小時都沒有停止效果,笑得超累的。
原本是來娛樂朋友的,沒想到,我也被愉悅了,要被娛樂整整六小時真的不容易。
他們值得一個完整的bravo。(老闆,你不在的時候,他們真的很認真在工作,真的!)
有人跟我說,我每次出去玩都不說我玩的細節還有對話內容,客官,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你沒跟我胡鬧過,你怎麼會知道我的胡鬧法呢?當然是拿號碼牌來約我玩啊XDDD


有一度真的笑得太累覺得需要休息才可以,於是我到了一旁沒有客人的地方發呆,結果獲得了今晚數一數二好喝的:

這是被溫熱的,甜的,順口的......不知道是什麼。但真的超適合喝了點酒、吃了點東西、現在笑到累的人喝,有股很溫暖的感覺,謝謝這位bartender,他是唯一一位沒有問到名字的,但謝謝你,這是一杯很好結尾的飲品。


文末用三人的自拍照(都聊了六個小時有張他們的自拍照不為過吧)加上酒吧的位置來結尾吧~
店名:後院,Larriere-cour ,威士忌博物館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3巷4號
電話:02 2704 7818





最後的最後,謝謝妳們給我這麼美好的夜晚,我發誓我平常真的不胡鬧,但我胡鬧起來不是人(可能我胡鬧是本性都不用練習的),有妳們跟我一起胡鬧,我很滿足。
我知道,人生總會有些時刻不那麼開心,不那麼肯定自己,不那麼知道為什麼上天要這麼對待自己,但是,胡鬧過後,會快樂一點的。
我們會繼續快樂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