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7/獅子座:天生表達愛困難症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澎澎與丁滿請抬頭!」站在石頭上的獅子王如是說。

如果說天秤座是那種每分每秒都在說愛,說到你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真想點唱一首:你到底愛我有幾分),那獅子座就是站在象限的斜對角線:怎樣都說不出愛的那種人。
她們不是故意不說,而是上帝沒有幫她們內建「表達愛」這個能力,因此常會給人一種不確定感,你會不禁想要問獅子座:所以妳有喜歡我嗎?

好不容易,你用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問獅子座說:「我喜歡妳,妳喜歡我嗎?」時,獅子座往往是一臉很平靜的說:「還好。」(還好個頭啊啊啊,我知道這是大家內心的OS,我先替大家說出來。)
或是說,妳問獅子座說:「我愛妳,妳愛我嗎?」這次獅子座好不容易竟然回答:「愛啊!」你欣喜若狂,覺得天要下紅雨,於是急著確認「真的嗎?」,這時獅子座一個回馬槍說:「就是在配合你啊!」(配合個頭啦,我知道這又是大家的OS,我再度替大家說出來。)
與獅子座談戀愛,往往覺得自己不被愛,但是她們黏起來撒嬌起來又是宇宙霹靂無敵可怕,一冷一熱,前後對差,天堂與地獄,都把你弄糊塗了(相聲口吻)。

但故事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首先,每個獅子都有自己的草原,若她不愛你,你不會可以獲准進入草原玩耍,甚至是胡鬧,因此,只要她沒有把你趕出去,她都是愛你的。
再來,大家有看過獅子王這部動畫吧,獅子王辛巴一出生就被舉到石頭上,所有的獅子都覺得自己是獅子王,高高在上,俯瞰底下的澎澎與丁滿,這樣的態度之下,她又允許你在她的草原玩耍,請問此等殊榮,你不謝恩就罪過了,怎麼會還奢望她們宣之於口呢?
因此,她們很難會說我愛你,她們覺得「我做得這麼明顯,難道你還不懂嗎?」(嗯.....不懂,全世界都不懂,哈哈哈)


那要怎麼確認獅子座喜歡你呢?故事比上一段還簡單。
獅子座如果愛你,她早就來使喚你了。各種各樣的使喚,接送、吃飯、小事大事,就是都要找你,而且只能你做,規定還很多,就是要今天晚上看到你做到這件事情,她管你後面還有800個行程以及你今天南下高雄出差回來晚了,這。些。都。是。藉。口。
如果你曾經受過這種待遇,恭喜你:這隻獅子喜歡你。
可是,很多人卻在這裡覺得很痛苦,覺得哪有那麼霸道的人啊,到底要不要給人活?(不給啊,傻了,她獅子耶,開什麼玩笑。)
真相是這樣的,真的沒那麼複雜(獅子真的是一條腸子通到底,不像天秤座思考複雜程度比天文理論還複雜)。
獅子座這樣做的目的是「想要給你100次丟掉她的機會,而如果你都沒有丟棄她,那她就確定你愛她。」
不是吧......你想著,繞這麼一大圈只為了這件事情?
不複雜,真的不複雜。邏輯很簡單:太多人想挑戰獅子座,覺得她們冰山美人,覺得她們難搞,所以就會想搞定她們。所以需要方法來測出真心與否。
她們的夢靨是被你溫水煮成青蛙後,你一秒京劇甩頭仰天長嘯走人,因為覺得挑戰成了。
因此,事前的確認要做好做滿也就是必須的。她們內心小劇場不比你少,她們也是如此懷著忐忑的心去確認。

因此當你通過考驗獲准進入草原後,她自然不會管你了,那是她最自在的型態,你是她草原裡的重要一員,經過了八百回合後,她們意識到自己現在是那隻被煮熟的青蛙,她無法離開你時,這時候如果你再問:所以妳喜歡我嗎?
獅子座會很憤怒地說:「你他媽我要是不愛你現在是在幹嘛?


這就是獅子座的愛,因為有表達愛困難症,所以這樣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