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8/那一片白,是我們的美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首圖一定要是八個女孩的美麗合照,很難想像,光是「白」這個顏色,也可以在每個人的身上演繹出不同的姿色與風景。

(照片中間就是這場活動的主辦人)
2018/11/3是璐露野首度拿到法國白色野餐派對的正式授權,因此舉辦了台灣首屆國際野餐派對,當天下午,台北101廣場聚集了超過1000名同樣也是身穿全白禮服的人,從頭到腳、到包、到配件,沒有不是白色的,整體的會場佈置,也清一色以白色為主。

我說連鞋子都是白色的真的沒在誇張,我第一次知道光純白鞋子可以有那麼多款式,女人真的永遠有買不完的東西~


整場活動,你真要說我們都在幹嘛?問就是都在吃、聊天、拍照、繼續吃、聊天、拍照。
桌上那一個個白色的盒子是餐盒,如果妳買VIP的座位,那食物就會是現做的熟食,嗚嗚嗚,看起來超好吃,我們八個暗自下定決心,之後一定要買VIP,看著隔壁一桌一桌送出來的菜,我們都要流口水了🤤但餐盒的食物也是不遑多讓的,完全滿足了我們的味蕾。
椅子上有一大包禮物,其中最讓我們驚喜的是:禮物包含一個酒杯,是要讓大家喝桌上的酒的,大白天,在101廣場喝酒,誰說不可以?所有人簡直都要等不及了XD

看!每個人都笑地這麼開心😃

跟酒本身來張合照也不為過。(趁酒還沒喝完杯子裡還有酒的時候~)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喜歡可以帶走(我是說酒)。


而且禮物之一還有雨傘王的傘,這個禮物實在是實用到心裡啊啊啊,理所當然是要在傘下來張自拍照。
我真的不得不說,全身白真的怎樣拍畫面都美,簡直就是美到不要不要的,原本以為這件衣服出場的次數應該不多,但是看到這麼好的拍照效果,差點都要學購物專家的語氣說:白色衣服一定要買起來啊😂
但你們覺得白色雨傘只有這樣的功能嗎?
當然不是啊!

你們真的不要小看我們的實驗精神,實際拍了這麼多張照片之後,也才發現,光想拍網美照也是需要下一番苦工的,我們真的不能小看任何一個職業的專業。

例如這個光,這個組合,哈哈哈,我們也是喬了很久啊~~~

同樣也參與了這場活動的SO NICE準備了好大而且實用的包包,足夠大家把所有的禮物都裝進去,只能說,這禮物太實用了!必須給個讚!
但最得人心的是:這個背板。

當天想要拍照的隊伍可說是從來沒停止過,但拍出來的效果出奇地好,於是,所有人又在這裡大拍特拍。

連 SO NICE提供的氣球都這麼好拍,這真的合理嗎XDDD不管你是要上面這種感覺(哪種感覺?)還是要下面這種感覺(又是哪種感覺?)都可以!

而且朋友說我特別適合這種感覺(到底是哪種感覺XDDD)

難道這種感覺不好嗎?XDDD(五官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參加了不同的活動後,發現場佈真的是一門專業,如何讓人有興趣,又可以拍出效果,是需要很多小細節的細心以及經驗的。
合照的部分,我也特別喜歡這個RAIMUDA:

看起來小小的,但在人多的時候反而有層次的美感,一定是因為大家都太美了XDDD

都不看鏡頭是一個很棒的拍照姿勢,就是不需要擔心表情,你愛怎樣就怎樣的一個自在姿勢,這個照片一次ok,哈哈哈,百玩不膩。

就說不要看鏡頭比較美XDDD
這時候天色開始暗了,但是後面一片白石很好的背景,又多學到了一點。


這張是入場之前的合照,數大就是美,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在現場一起同樂的,讓我很驚訝地問是:其實很多都是姊姊甚至是阿姨,他們可能年紀大了,可是卻還是保持參加各種活動的心,並且真的投入,不管是服裝,還是餐桌佈置,都百分之百的全心投入。
我看著她們,想著自己,希望自己到了中年的時候也可以這麼有活力。就像是我去健身房的時候,每次看到阿姨的身材依舊保持地那麼好,就會告訴自己:我也要一直努力運動下去。


最後,謝謝小晰邀請我來參加這個活動,儘管寫文章的當下已經離活動一個禮拜了,還是感受到那時候的快樂,認識新朋友的快樂、跟妳們在一起自在的快樂。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