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3/敬我們那些未成年的日子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我只能說這個組合完全就是驚天動地,我十年前絕對不可能想到十年後有這個組合。
為了吃一頓在台南的晚餐特地搭高鐵下去,我自己都要被自己給感動了,但對於我的好朋友點點還幫我想了方法讓猴子特地來車站接我,我更是感動萬分,有這樣的好友幫自己想著,真的是覺得好感動。



你們不看菜單,到底在看什麼呢???
在看高中的秘密啊!!!哈哈哈,我真的覺得高中這些不知道在幹嘛的紙條當初應該要留下來,現在再來看一定會看到自己都傻眼,是說以前紙條都是一張小小的,但誰知道有人的紙條是一整面的考試卷背面。
裡面有些話,我覺得很有人生哲理。
例如:

對於你不想要說的話題,最好的表達方式是:「保持緘默」,哈哈哈,天啊,高中生的智慧真的是很了不得耶!
針對這一整張的紙條,我們一行一行看了很久,當年唸書都沒有這麼認真。


還有還有:

「好好跟她說,人長大要學會了解something」
哈哈哈,同學,我好想知道是哪些something哦~~~
而且,高中生真的不是普通的高中生(什麼句子),文末還寫著:「不過雖然我知道這些,但我自己不一定做得到,慚愧!」欸~~~說完別人還會反省耶!!!
真的是很棒的高中生(現在講會不會太晚了XDDD)


高中同學會要幹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可能因為是在台南所以我很放鬆,而且是跟熟悉的人在一起,格外的沒在用大腦,就是負責一直笑就對了。
很喜歡這樣家庭合照的感覺,大家都笑了,這是高中的時候我們所想不到的事情。

那時候我們都還沒有成年,好多事情在那時候看起來好大,例如數學被當了,學測考差了,指考好像也沒考多好,青春期有好多維特的煩惱,有人際關係的問題,有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的問題,喜歡看閒書,喜歡寫東西,喜歡聊天,每天都熬夜,但熬夜都不是用來唸書,都是拿來寫卡片跟畫畫,錢都拿去買一本又一本的書,什麼書都看,小說最喜歡彩雲國物語,漫畫最喜歡神劍闖江湖,韓劇最喜歡咖啡王子一號店,就是沒有唸書這件事情。
然後那時候一直追著某些人跑,還要忙著處理我腦袋中那些急著要寫出來的文字跟去投稿。
高中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忙。
然後現在竟然一起約在台南吃素食,看著以前兩個男人寫的密密麻麻的紙條,一字一句朗讀,哈哈哈,真的是以前始料未及的。

看著這群人在用力的拌石鍋拌飯,也是有種莫名療癒的感覺。


高中同學會需要做什麼?如果你們真的是朋友,那什麼都不用做,你們就會笑,你們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哦對了,如果時光能倒流,我要回去跟未成年的我說:不要擔心,你十年後是可以跟這個人拍出這樣的開心合照的。
多麼值得珍藏起來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