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8/[12月台南一日遊]妳是冬日裡的那一抹暖陽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我實在是太愛這張合照了!愛到在快400張的照片裡,這張被列為封面照。
這次台南一日遊裡面、我們一如往常般,一直吃吃吃,一直拍拍拍,完全歡笑、大笑、狂笑,果然每次來台南都可以能量滿滿。


第一站是「德記」,吃的是中藥火鍋,這家店被我們名列為「很適合見家長的地方」,怎麼說呢?

1.健康而且食材新鮮
2.擺盤也很好看,這很重要啊,見家長什麼小細節都不能馬虎。
3.空間很大,跟隔壁也不會很近,很安靜,完全坐上去之後就會自動輕聲細語的說話,溫柔力的展現。
4.最後用火鍋湯底煮的粥也很好吃,好吃到我總共吃了三碗飯(然後整個下午的拍照我都在問自己為什麼要吃這麼多XDDD)


第二站:來到「321眷村藝術聚落」
這個地方在台南公園附近,是很適合吃完飯來走走的地方,然後當我們在一起,最大的絕招就是把別人說可以逛半小時的地方逛了一個半小時,因為一個很想被拍,一個很會拍,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佈景。

321眷村藝術聚落到處都是典型台南的樣子,草地、大樹與陽光,到哪裡我們都可以席地而坐。而且好的拍照景點需要一人來一張。

兩個女人可以玩這個遊戲玩不膩,我們永遠都記得大學有一次去賞花,司機說那山頭小,大概半小時就會晃完了,結果我們整整玩了三小時,從那時候到現在,我們還是沒變。

321眷村藝術聚落有很多小貓的裝飾,可以去尋寶,有在椅子上的、在屋頂上的、在牆上的、在屋子裡的,而陽光灑下,真的會令人在看著照片的同時愛上台南與攝影師。

建築也都很古色古香,似乎還可以預約導覽,看導覽小姐講得很好,完全可以來個古蹟巡禮。


接著來到了第三站「巴克禮紀念公園」。
12月是落羽松的季節,隨便拍都像在國外,又是一個吃完飯後適合散步的地方(到這裡我還是還沒有消化完我中午的三碗飯跟那個火鍋,哈哈哈)。

其實這個公園很大,我覺得蠻適合情侶來的,但因為有很多水池,我不知道孩子是否受控XDDD

否則,當微風吹來,當我縮小腹(到底為什麼要吃火鍋又吃三碗飯XDDD),時節真的很美。

這裡怎麼拍怎麼美,下午的陽光灑下,不戀愛都難。

所以按照我們的規矩,好的佈景大家都要來一張。

如果你問我,我想走去哪裡
我會說,我想走去你那裡。


第四站是「奇美博物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奇美博物館,看到那麼大的草皮,簡直就是愛上(我怎麼這麼容易愛上XDDD)

超級幸運的我們遇上了聖誕週末,買票進入的人都可以獲得一頂聖誕帽,所以到處都是帶著聖誕帽的人走路走去,歡樂100分。

連7-11都有閃閃發光的聖誕老公公,雖然開始覺得累了,但還是忍不住大笑拍照。

但比較可惜的是因為還需要回台北,沒有好好逛到奇美博物館,時間都在排隊買吃的上(我們都餓慘了),接著就快樂的歸航了。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奇美博物館好好逛逛(跟拍照),這一次的台南一日遊真的很快樂。


我怎麼知道我很快樂?

這是一個被偶然捕捉的背影,蹦跳如.....魟魚XDDD
謝謝總是賜我吃賜我美照還溫馨接送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