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1/當我們再次17歲(台中國家歌劇院網美拍照點大解密)


Hello~親愛的朋友們,目前我已經搬家囉~新家請點我(快速傳送)
新家是我從網址、網域、佈景一步步搭建起來的,誠摯邀請大家過去新家坐坐與我聊聊天:)




一群高中同學在出了社會之後再次穿上整套的制服會是怎麼樣子?就是這樣。


我們四個說要穿高中制服拍照真的不是說假的,連要穿什麼顏色的鞋子、短襪還是長襪都是認真討論過的,因此所有人都白鞋+短襪出場,還有人在前一天買了小白鞋,真的是用心良苦、用情至深(亂用成語),桌下的小白鞋拍起來也是很療癒的。



基於要當高中生就好當個徹底,因此,所有人一出現在早午餐店就是高中生制服樣子,一點害羞都沒有(害羞是什麼,能吃嗎?)
唯一能吃的是早午餐啊,哈哈哈不得不說我的萬能朋友讓我住宿跟美食都沒問題(我負責叫uber)。

這家店叫「肉多多」,除了餐點肉很多(而且重點是超好吃,尤其是那個唐揚雞,天啊!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戶外也種了很多多肉植物。

而且仙人掌還開花了(一瞬間戀愛)。


回到我們的早午餐(跳),各位看官看看,這肉真的不是蓋的,我不是天生愛吃(明明就是),而是這肉真的就是四個字「鮮嫩多汁」,不得不推薦。

而且這間一定要坐窗邊,陽光超好,每個人都可以拍出自然光的燦爛,我把這張傳給我高中導師看,她一秒回「真是照片啊......不過還是美女!」哈哈哈,我跟各位說,現在可以拍美照絕對不要錯過,每個時期的美,都會被未來懷念,就像是全世界都覺得我大學的髮型很可怕,但我現在往回看還是覺得很懷念(雖然我也會大笑我大學的髮型),這就是走過的歲月,這就是青春無限啊!


外面有個小桌子很適合拍兩人合照,但由於我昨天晚上吃了燒烤還自己加點了一碗鍋燒意麵然後吃完了,造成我每一張照片臉都超腫,我大概就是每看一次照片就說一次「我為什麼明天要吃那碗鍋燒意麵啊啊啊啊啊」(拜託下次一定要有人阻止我啊~~~)

是說如果你覺得要拍很多張照片就需要去很多地方拍那就錯了,我們之前在勤美拍到不能自己,這次來到台中國家歌劇院,天!更是好拍到:就一個下午,我們拍了照過1,000張照片(我自己都嚇到了),讓我來一一為大家解析可以拍美照的地方在哪裡。

1.就是台中國家歌劇院外面,噴水池前。
因為主題是高中生,當我們回想高中時代,好想大家都很喜歡比耶,所以,就裝可愛比了兩個耶(不知羞恥)。
姿勢:雙手比耶放頭上,兩腳張開,一腳往外斜出去,頭順一起歪一邊增加可愛程度(我自己要吐了)。

2.一樓通往二樓的紅色樓梯(一樓的樓梯不就是要通往二樓嗎?我是在說什麼廢話呢~)
這裡的感覺是像在貴婦家(蛤),家裡沒有這種樓梯,沒關係台中國家歌劇院有。
姿勢:雙手托腮,雙腳一腳伸直往前,一腳垂直彎曲,這樣照片會看起來又可愛腿又細喔(女孩追求的就是這麽簡單)

3.剛剛的樓梯後面的閱讀區
這就是拍出一個「我很文青而且我看書」的概念(但我們都是假文青而且都沒在看書),重點是這裡拍起來超挑高的(等等,國家歌劇院原本就很挑高了好嗎XDDD明明就是我們把人家拍矮了XDDD)
姿勢: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看鏡頭就對了(那個誰你為什麼看鏡頭呢!算了,快速拍一下就閃人XD)

這區的旁邊一點點是另外一個閱讀區,有了白色的羽毛,感覺就是非拍不可。
姿勢:拿一本書,假裝看得很認真,這是微風吹來(哪來的微風)需要塞一下髮根,嘴角記得有淡淡一抹蒙娜麗莎的微笑,但是不要看鏡頭哦~

4.整個方向標示都是我們的拍照佈景。
因為高中生的「小劇場」很多,所以我們就選擇了這個標誌。喔對了~聖誕節有聖誕帽不是很正常嗎?(我是道具組的,有領帶、外套還有聖誕帽)
姿勢:一手背後面,一手拉聖誕帽的小圓球,看向遠方微笑。(超迷人)

如果你不夠高,也可以這樣(身高不同有不同的玩法啊~)
姿勢:一手自然放下,一手舉高高假裝要碰到字(但其實碰不到),燦笑。

穿百褶裙怎樣就是可愛100分。
姿勢:裙擺微微拉開,嘟嘴(馬上戀愛100分)

可愛、甜美、你都不要,那你可以帥氣。
姿勢:一手自然擺放,一手拿外套掛在背後(外套不是外套,外套只是個道具),雙腳一前一後,臉歪向一邊眼睛不要看鏡,加上領帶帥氣度加100(是說我高中超喜歡領帶的,所以這條是貨真價值從高中留到現在的)。
簡單來說,這個點超好拍的。


接著我們來到了六樓的戶外花園。

5.側邊的灰牆與白牆的組合是很好拍的顏色。
姿勢:一人比愛心,一人假裝要跳天鵝湖(蛤),其實就是本來要一起比愛心,但拍照的人說我看起來像是手扭到,好啊,那就不要彎,我伸直(也沒有真的直啦)

你看這樣子是不是又一秒戀愛了。
姿勢:手假裝生氣的叉腰,但是臉要燦笑(就說高中生的小劇場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因為我要去趕高鐵,所以這次只挖掘了一樓跟六樓,期待下次的台中之旅,每次的台中之旅都是美照之旅,無限期待下一次。
很滿足這次的高中制服外拍照,謝謝我的朋友完成我的願望,還幫我拍出了無限的美照,我從來沒想過我們原來這麽會拍。





一群高中同學在出了社會之後再次穿上整套的制服會是怎麼樣子?我想,是青春最美好的樣子。
ps同行友人說:高中制服穿起來醜歸醜但真的很好拍(真的是至理名言,推薦大家都來嘗試一下)。